');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NGMIN今天下午5点公开新专辑全部音源和主打歌《Orgel》的MV!

2019-11-22 16:5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UNGMIN的首个SOLO迷你专辑今天揭开面纱。

SUNGMIN迷你1辑《Orgel》 封面照.jpg

  SUNGMIN的首个SOLO迷你专辑今天揭开面纱。

  SUNGMIN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新专辑《Orgel》的全部音源,同时还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同名主打歌《Orgel》的MV,期待获得歌迷的热烈反响。

  新歌《Orgel》是一首融合了吉他旋律与感性的八音盒伴奏的散发温暖氛围的原声歌曲, 将注视八音盒的视线与八音盒的角度进行交叉的歌词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主打歌《Orgel》的MV通过感性的影像美描写了以“Orgel”为媒介往返于过去与现在,回想曾经被遗忘的梦想的SUNGMIN的样子。将拥有复古色彩的梨泰院解放村与散发自由浪漫气息的汉江公园进行对比的华丽的首尔夜景形象地表达了歌词的感情线,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本张专辑还收录了由SUNGMIN亲自作曲的《Zzz…》、《I Pray》和由温柔的钢琴旋律构成的《Stay》、向生活在高节奏时代的现代人传递慰问的《Rest》等风格多样的五首歌曲,充分展现了SUNGMIN独特的清亮嗓音。

  此外,SUNGMIN将于今天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主题为"SUNGMIN的Orgel Music Box"的直播,届时与歌迷们分享制作专辑的幕后故事以及首次公开主打歌《Orgel》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NGMIN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