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鲍大志星锐榜盛典荣获“德艺双馨”大使

2019-12-09 16:0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8日,由搜狐娱乐和《影视圈》联合主办的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隆重举行。

  1.jpg

  2019年12月8日,由搜狐娱乐和《影视圈》联合主办的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隆重举行,众多无法到场的演员,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盛典表达了最高的敬意。演员鲍大志凭借对影视行业的突出贡献,荣获得了“德艺双馨”大使的荣誉。

  “星锐榜”是影视圈继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之后的又一大奖项,也是影视圈以推举影视新人为核心的唯一平台。2004年首届起已走过15年的历程,“星锐榜”以“专业、权威、公众”在影视行业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集结了郑晓龙、田壮壮、胡玫、孙周、尤小刚、黄健中、顾长卫、安战军、高希希、赵宝刚、张纪中、杨亚洲、康红蕾、陆川、徐静蕾等国内一流导演团队组成的评审团,15年来推举出段奕宏、林永健、黄渤、杨幂、唐嫣、张译、贾乃亮、海清、杨烁、井柏然、林更新、杨洋、白百何、窦骁、周冬雨、景甜、倪妮、郑爽、刘诗诗、李沁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

2.jpg

  本次盛典以“传承艺术,践行公益”为宗旨,在弘扬艺术真谛,传承艺术工作者们德艺双馨美德的同时,感召新生力量践行公益,传播正能量。届时,盛典将邀请德高望重的艺术家们、影视圈享有权威的导演、制片人、风华正茂的新生力量以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场精彩夺目的盛宴。

  盛典当天,鲍大志携女儿鲍贝尔一同亮相红毯,不失为“老戏骨”与青年演员的代表,更代表着艺术的传承。

  鲍大志一直在演戏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坚守初心,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耳熟能详的作品,近期由鲍大志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正在优酷热播,自播出以来也是获得了一众的好评。期待鲍大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鲍大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