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夫妇登杂志开年双封面 洗练中性腔调再现眼神杀

2019-12-17 12:2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志玲与丈夫AKIRA近日登上《时尚COSMO》2020开年刊杂志双封面。

   林志玲夫妇登杂志开年双封面 洗练中性腔调再现眼神杀2.jpg

  林志玲与丈夫AKIRA近日登上《时尚COSMO》2020开年刊杂志双封面。继2019年台湾地区版《VOGUE》12月闭年刊封面后,两人再次解锁新造型风格。

  画面中的志玲姐姐穿着西装,笔挺的面料,简单纯色系,透过简约利落的剪裁,全然是洗练风格所塑造的精英女性形象,独立自信的力量由内而外散发。而换以抹胸上衣搭配皮裤的林志玲,高高扎起马尾不顾散落的细碎秀发,收起往常温润笑容,凝视镜头,眼神凌厉,中性风酷劲十足!身旁丈夫AKIRA亦是硬朗挺拔,两人宛若势均力敌的灵魂伴侣,在细微的互动中流露蜜意,十分登对!

  采访中,林志玲回忆自己感情路上的种种,怀着始终对爱情的坚信,一步一步踏实地过好自己的人生,然后在幸福敲门之际,将它攥在手心里。勇气是选择,幸福是能力,将这一瞬间的礼物以婚姻的形式延续,同样需要好好去经营,才能在细水长流中拥有平淡的安定感。

  林志玲同样持续经营的,还有她为之一生奋斗的慈善事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筑巢行动”捐建“志玲姐姐儿童之家”、联合凤凰网开展“护童计划”、每年推出慈善年历、自2019年7月开始的“志林姐姐和好朋友的慈善义卖”……而她也在着手准备和探求新的慈善方式,相信更多人会在志玲姐姐的引导下加入,让社会形成善的循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