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登央视公益节目 亲赴云南为“女童保护”做讲师

2019-12-20 13:4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央视频发布了一则演员张钧甯的公益纪录片,张钧甯作为“女童保护”爱心大使以及“女童保护”首位明星讲师

   1.jpg

  近日,央视频发布了一则演员张钧甯的公益纪录片,张钧甯作为“女童保护”爱心大使以及“女童保护”首位明星讲师,亲赴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为当地的孩子们讲授了主题为“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纪录片中,张钧甯为孩子们亲身示范,一同玩耍,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述了防侵害安全知识,温柔耐心的“张老师”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喜爱和热情欢迎。

2.jpg

  据“女童保护”创始人孙雪梅老师透露,此次实地授课前,作为“女童保护”爱心大使,张钧甯认真接受了“女童保护”的线下培训,并在之后的试讲考核中以98分高分通过,可谓是妥妥的“学霸”。短片中,张钧甯谈起加入“女童保护”计划的初衷,是因为曾接触到性侵害的受害者,了解到他们的无助,所以更觉得有义务传播儿童防侵害知识,尽可能地保护他们远离性侵。

3.jpg

  此次亲赴云南,亲力亲为地为保护儿童贡献自己力量,是张钧甯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长期以来,张钧甯始终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积极以个人影响力为公益发声。她曾亲赴尼泊尔,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物资,也始终关注环境保护,积极号召粉丝们使用环保筷,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在不久前张钧甯的生日之时,她还发起了“生日公益周”活动,号召粉丝加入到公益阵营中来。作为演员,她脚踏实地,认真地演好每一个角色;作为公众人物,她更是履行着社会职责,她对公益始终如一的关注,日复一日的付出十分令人感动。公益不是挂在嘴边,而是落到实处,公益之路,张钧甯始终在路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