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能型演员赵文俊亮相亚洲风云人物典礼 斩获青年艺人奖

2019-12-23 10:14:20 来源: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19日晚8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万豪国际酒店举办了亚洲风云人物奖颁奖典礼,华裔演员赵文俊受邀参与此次颁奖典礼并获得了亚洲风云青年艺人奖。

   图1.jpg

  2019年12月19日晚8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万豪国际酒店举办了亚洲风云人物奖颁奖典礼,华裔演员赵文俊受邀参与此次颁奖典礼并获得了亚洲风云青年艺人奖,一起得奖的还有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那英战队的李佩玲,同时赵文俊还在此次颁奖礼上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李荣浩的,《年少有为》和BIGBANG的《BADBOY》这两首歌曲,现场反应热烈,备受大家欢迎。

图2.jpg

  赵文俊1991年11月1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毕业于韩国最顶尖的电影学府-东国大学电影系。目前一直在中国大陆,韩国以及马来西亚影视圈发展,精通汉语、韩语、马来西亚语、粤语、英语等多种语言,参与过巴西柔术上海公开赛并取得铜牌。

  从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长的赵文俊,初中开始学医并担任学校救护队队长,曾跟随国家救护队到全国各地进行救护工作。高中一年级开始学习舞蹈(现代舞和霹雳舞),随后组成舞团在校内外进行演出并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舞蹈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3.jpg

  在赵文俊17岁那年,他开始远赴韩国开启留学生涯,在韩国庆熙大学进修了半年韩语后成功考入韩国东国大学电影系,成为了演员李政宰、全智贤、韩孝珠等人的学弟。在此期间,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歌手rain的前经纪人姜范昌先生,并且加入了练习生行列,开始了一边练习一边在东国大学学习的生活。在这段做练习生的日子里,他给EXO-M、Super juniort、imez等组合唱过歌曲小样,自己也开过两场小型音乐会。2012年出演苏志燮主演的韩剧《幽灵》饰演电脑黑客赵文才而做为演员正式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此后在韩国留学期间也参演了《克拉恋人》《拳霸风云》等中国影视剧,逐步提高自己的演技。

图4.jpg

  2015年,赵文俊来到中国大陆,在这里展开了自己新的演艺之路,至今陆续主演了《刺局》《球王》《小满》《夜间途人》等多部影视剧,演技实力也在不断提升,期待将来他有更好的发展和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文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