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虹汝唐磊带地中海贫血孩子登上中马建交45周年元宵节晚会大舞台

2019-12-25 14:1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录音棚里,孩子们的演唱充满了张力与表现力,将带给现场观众听觉享受的同时,展现了地中海贫血少年儿童青春活力与激情,获得录制现场家长和老师的热烈掌声。

   

 

  

 

  金虹汝唐磊带地中海贫血孩子登上中马建交45周元宵节晚会大舞台

  近日,金虹汝盛情邀请地中海贫血儿童,广西梧州的10岁钟启航和广东韶关的12岁女孩刘覃琬茵参加全国少儿春晚和全球直播的元宵晚会来到深圳,在香港飞碟娱乐国际集团深圳录音棚进行关爱“地中海贫血症儿童”的公益电影同名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录制指导。期间,金虹汝亲自指导钟启航和刘覃琬茵科学发声、演唱、表演等,她愿意用创办的香港N-TV网络电视展示地中海贫血儿童风采,成就折翼天使的梦想舞台,以此呼吁全社会对地中海贫血症儿童多一份关注和爱心。

  

 

  关爱地贫你我同行,让爱在阳光下盛开!

  录音棚里,孩子们的演唱充满了张力与表现力,将带给现场观众听觉享受的同时,展现了地中海贫血少年儿童青春活力与激情,获得录制现场家长和老师的热烈掌声。金虹汝希望通过地中海贫血公益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和地中海贫血孩子参加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和全球直播的元宵晚会,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关爱地贫家庭,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广西梧州的10岁钟启航,出生几个月就被确诊为重型地中海贫血,一直都是靠输血维持生命,于2016年,得到深圳崇上慈善基金会,原龙飞救助协会的帮助下筹款,顺利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移植后,随父母在佛山生活。父母在打工之余,经常带孩子参加宣传地贫的活动。生活中的启航喜欢唱歌,朗诵,骑自行车等。启航得知有机会参加2020年全国少儿春晚演出,并且能为地贫孩子发声时,高兴的跳起来,马上学唱《爱在阳光下盛开》这首歌。第二天上学,在感冒流鼻的情况下,依然过去请学校老师指导学唱歌。启航妈妈说,孩子一定要把歌唱好,因为我是得到别人的帮助,才得到重生的,他也要尽自己能去帮助别人。

  

 

  广东韶关的12岁女孩刘覃琬茵,出生6个月后因反复发烧被确诊为重型地中海贫血。11年来一直靠输血维持生命!于2018年得到韶关蜗牛公益,深圳市善心善缘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筹款下,顺利完成骨髓干细胞移植手术。刘覃琬茵的父母在工作之余,带着孩子也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琬茵平时非常喜欢唱歌,跳舞,书法等等。当她得知有机会可以参加2020年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时,心情非常激动。并且可以为地中海贫血儿童发声,琬茵经常嘴里念叨我的生命是在众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才得以重生,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

  

 

  来自广西的陆煜安小朋友说,能和金虹汝老师和唐磊老师同台演唱已是荣幸至极,还可以参加"中囯&马来西亚青少年国际交流元宵晚会"和"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晚"两场顶级晚会的录制,更有意义的是同唱巜爱在阳光下盛开》这道歌曲的还有两位是经金老师一直帮助,现在已经康复的地贫儿童.地贫可防可冶,让我们一起去宣传一起去关爱,让每朵花都能在阳光下绽放,让每一个生命都健康成长!这次长沙之行,孩子们眼界更开阔了,爱心更满了!

  

 

  何淑娟:积极宣传地中海贫血,做好预防地中海贫血症。

  广东省地中海贫血志愿者服务总队、广东省地中海贫血防治学会理事何淑娟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说,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孩子,他们需要定期输血排铁来维持生命。在金虹汝的帮助下,地中海贫血孩子们的故事经媒体报道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宣传地中海贫血,做好预防地中海贫血症,婚检、孕检、产检,减少地贫悲剧发生。

  “地中海贫血”在我国以广东、广西、贵州、四川为高发地区,由于治疗的复杂与费用的昂贵,对于相对贫困的家庭来说,“地贫儿童”的出生往往会成为家庭悲剧的开始。近年来,金虹汝发起的金虹汝爱心团在全国救助多例“地贫儿童”,用业余时间以微博为平台给孩子们筹款,使多为地贫患病儿童成功进行手术。地中海贫血又称海洋性贫血,是一种先天的血液疾病,和父母的遗传有关。患者的红血球较脆弱且容易死亡,其带氧能力亦不足,超过某种程度无法正常生活;在结婚以前健康检查可以筛选出来,是一种隐性基因遗传,患者红血球的体积较正常细胞小,且有时因血红素含量低较苍白或呈靶型。地中海贫血症有隐性、轻度和重度之分。重度患者通常不能存活;而两个隐性或轻度患者结婚,他们的下一代则有1/4机会患有重度地中海贫血症。相反地,两者中只有一位是存有地中海贫血症基因的话,不论程度如何,则下一代没有此问题或只带有隐性。

  

 

  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左) 接受小记者采访

  金虹汝、唐磊、郭海峰接受采访

  记者来到节目录制现场,首先采访到香港慈善艺人,全国首部地中海贫血公益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编剧导演同名主题歌词曲唱作者,全球首届素食文化音乐节暨公益电影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视频才艺大赛总策划、总导演金虹汝。

  记者:据了解,《爱在阳光下盛开》节目的小演员们是您亲自组织邀请率团小朋友们来到长沙录制节目的,您觉得参与节目录制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金虹汝:感恩采访,首先节目录制缘起,要感谢在我导演地中海贫血公益电影上海首映礼现场所,结缘的一位公益电影俱乐部的朋友,周飞先生,是他给我推荐介绍了少儿春晚品牌创始人郭海峰大哥。

  

 

  参与节目录制最大的意义,那就是邀请到来自目前地中海贫血高发区广西广东等地区的孩子们组成了本次演出队伍的主要成员,入选参与演出的宝贝们代表有的是已经完全康复的地中海贫血孩子,有的是来自广西山区的孩子们,她们都是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我希望培养爱心要从小做起,种下慈悲心的种子,让爱随着年龄满满发芽,同时希望宝贝们能在节目录制现场,以音乐的力量来传递爱,为地贫发声,呼吁全球朋友关注地中海贫血这个疾病,是可以通过婚检孕检产检来预防的。

  记者:这一次活动能顺利抵达长沙录制,一定得到不少的关注与支持吧?

  金虹汝:是的,要感恩的人真的很多,首先要感恩郭大哥及其团队的吉导,小慧,小凤等台前幕后所有成员对我们节目的认可与大爱支持。

  还要特别感恩我的好朋友著名歌手唐磊大哥,当他接到我微信邀请后,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磊哥全力支持这么有爱的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把所有的演出工作都推掉前来支持,我十分感恩并感动。同时还要感恩我圈里的好姐妹著名华语唱作歌手胡莎莎及著名影视演员潘时七不断鼓励支持,为我和孩子们加油打气,给出服装建议,让我倍感温暖。

  还要感谢广西民歌皇后关柳宾与来自广西唱响未来的覃老师为咱们活动爱心助力,感谢新浪微博微信群等所有歌迷群的红薯们,感谢经纪人kiki姐,好战友老海,爱心志愿者娟姐,小燕子,为节目赋能。

  

 

  华语著名男歌手唐磊(右)

  华语著名男歌手唐磊接受采访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节目中跟一群小朋友录节目,我觉得其实真的是很难忘的经历,小朋友们在这么冷的天坚持录制节目,然后我就觉得他们很辛苦,但是孩子们都充满了激情啊,真的很不容易。还有就是我看到这里面很多小朋友都是来自山区乡下的孩子,有些还是这个地贫儿童的家庭,我看着他们我也觉得很心疼,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呢,能够就呼吁整个社会的人能够关注这个群体,做好这个地中海贫血的预防,如果要是有愿意为他们能够献出爱心的,就尽量献出爱心给他们"。

  

 

  全国少儿春晚发起人、芒果少儿艺术团团长郭海峰(左)

  "欢乐五洲 童心飞扬"全国少儿春晚发起人、湖南广播电视台《跟着课本去旅行》制片人、芒果少儿艺术团团长郭海峰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您对咱们爱在阳光下盛开节目的评价如何?

  郭海峰:我觉得节目十分精彩 看完后满满的爱 也对爱心艺人金老师及唐磊充满了敬畏 。

  记者:对小演员的表现还满意吗?

  郭海峰:小演员表现非常棒 十分可爱 很酷很萌很帅。

  记者:有什么话要对地中海贫血特殊群体儿童说吗?

  郭海峰: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 电视载体 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 期待更多的人付出爱心 传播正能量!

 

  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香港飞碟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唱作人,全国首部地中海贫血公益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编剧、导演、音乐制作人、制片人,同名主题歌曲作词、作曲、演唱者,全球素食文化音乐节暨公益电影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视频才艺大赛总策划、总导演,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深圳总代理。在第十六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上,中国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凭借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全国首部地中海贫血公益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主题歌曲“Love Blooms in The Sun”(爱在阳光下盛开),喜获第十六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大奖。

  

 

  香港金虹汝爱心基金会有限公司创始人金虹汝说,看到启航与琬茵,现在康复得那么好,真的太不容易了,衷心祝福安康吉祥。希望将公益理念贯穿到整个爱心公益活动中,让需要帮助的人在能力、修养、爱心等各方面都得到充分培养。本次全国少儿春晚及元宵晚会的圆满录制,感谢全国地贫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全国各地金虹汝爱心团志愿者及歌迷会红薯迷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全国少年儿童对全国少儿春晚舞台的喜爱,也感谢老师家长们的信任和付出以及导演组的辛苦努力。

  

 

  中华志愿者协会小记者采访华语著名男歌手唐磊与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唐磊老师旁边的两个女孩是马来西亚小演员。

  本次关注地中海贫血儿童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支持,尤其是得到了深圳前海中康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唱响未来"童声团、广西宾阳县欣艺少儿舞蹈馆、星妈家族、佛山破茧成蝶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省地中海贫血防治协会、广东省地中海贫血志愿者服务总队、华语著名男歌手唐磊、“欢动五洲 童心飞扬”品牌创始人郭海峰、全国首部地中海贫血公益电影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视频才艺大赛组委会等大力支持。让我们用爱心撑起一片蓝天,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预祝全国少儿春晚及全球直播的元宵晚会现场上,关爱地中海贫血儿童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虹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