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万宁国际马拉松赛 演员姜志刚首次全马开跑

2019-12-31 11:3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海南万宁国际马拉松赛29日鸣枪开跑,位于山海之间的滨海跑道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上万名选手参赛。

   1.jpg

2.jpg

3.jpg

4.jpg

  2019年海南万宁国际马拉松赛29日鸣枪开跑,位于山海之间的滨海跑道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上万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男子全程马拉松前三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肯博伊·泽基尔·基普鲁托以2小时13分46秒摘取桂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邓玉芳以2小时57分1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姜志刚也参与了这场马拉松,以3小时54分05秒完成全马比赛。作为非职业马拉松选手,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实非不易。

  演员姜志刚曾出演过宁浩导演的疯狂系列,在疯狂的石头与疯狂的塞车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其后在硬核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中饰演张志刚(刚子)更是圈粉无数。此次的马拉松全马开跑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姜志刚不同于荧幕上的一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志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