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获年度媒体推荐演员 演戏主持唱歌被称全能

2020-01-19 11:3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7日晚,点赞中国-2020电视文艺先锋榜群星盛典在京举办

   王嘉.jpg

王嘉侧脸.jpg

王嘉担任嘉宾主持.jpg

  1月17日晚,点赞中国-2020电视文艺先锋榜群星盛典在京举办,演员王嘉以拼接廓形西装和褶皱墨绿西装两套造型亮相现场,率性利落和复古潮流两种风格完美驾驭,表现力十足。

  活动现场,王嘉被授予“年度媒体推荐演员”奖项,一直以来低调认真演戏的他此次被媒体肯定为最受喜爱的青年演员。同时,王嘉还受邀担任了现场的嘉宾主持,这也是他继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礼上二度跨界主持,台风越发稳健的他表现游刃有余。不仅如此,他还登台独唱了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歌曲《拥抱你》,温暖坚定的声音带着大家回顾了一路以来他与HIV感染少年的相处点滴,让人印象深刻。

  无论是跨界主持还是公益先锋的身份,全能百变的王嘉始终不惧挑战,勇于尝试。据悉,由他主演的电影《三色镯:破谜重生》和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也都将在2020年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