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支援武汉从未停步!汪峰夫妇、赵丽颖夫妇、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杨紫等纷纷援助

2020-01-29 20:3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武汉已经宣布封城,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4.jpg

  新肺炎的蔓延超出想象。目前,武汉已经宣布封城,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娱乐圈的明星们这次也是纷纷鼎力支持,各自动用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大家注意防护,为援助武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章子怡王峰夫妇、黄晓明杨颖夫妇、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先后捐助100万~

  王俊凯通过个人基金会向武汉捐款20万,参与公益的爱心从未停止!

  王源也通过自己的源基金向武汉捐款30万,低调公益的小源很棒了!

  易烊千玺通过韩红爱心基金会献上自己的爱心!粉丝亦是追随爱豆正能量,积极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蔡徐坤团队此次也给武汉地区捐助了60万~

  一向热心的杨紫这次也向武汉捐助了50万~

  去年凭借《陈情令》大火的肖战,不仅为武汉多次做公益宣传还捐款40万。

  朱一龙身为湖北人,对于此次武汉的疫情,也是毫不犹豫的捐款100万~

  李现这次看到家乡有难,也是主动捐款40万,希望为家乡献上自己的一点力量。

  相信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终会在防疫战中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