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了拍戏增肥30斤?翟天临全靠演技说话

2020-02-27 12:3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表演竞技类综艺,翟天临凭借《演员的诞生》展现实力演技,圈粉无数。

   1.JPG

  作为表演竞技类综艺,翟天临凭借《演员的诞生》展现实力演技,圈粉无数。据悉,当时参加节目期间,很多观众称翟天临是演员中的“战士”。

2.JPG

  首期节目,翟天临就贡献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在《绣春刀》中,他饰演一个心狠手辣内心复杂的锦衣卫,与余少群饰演的魏忠贤演有亲密对手戏。短短几分钟,翟天临情绪经历多次转变,眼神从恐慌、决绝到愤怒不屑,转换自然流畅,精妙的细节处理让人拍案叫绝。最后他一路杀进总决赛,征服观众获得“魅力演员”称号。

3.JPG

  回顾翟天临演艺之路,早在2000年,13岁的他就主演电影《少年往事》,而后在2012年《心术》中,翟天临饰演郑艾平,即使搭戏的都是张嘉译海清等实力派前辈,翟天临也毫不逊色,发挥出角色光彩。当时编剧六六对他的评价亦是“翟天临是这部剧的亮点,他打动了观众。”除此之外,翟天临另一口碑佳作《白鹿原》也可圈可点,他在其中饰演中规中矩、懦弱胆小的白孝文,前期,他的人生一直活在压抑之中,后期剧情反转,他违反族法,与父亲反目,在极度反差中,翟天临演出了这个角色人格的颠覆,也通过这个角色圈粉无数。据悉,翟天临在拍戏时,为贴合角色形象,先增肥三十斤,符合地主儿子,随后在角色反转后,又暴瘦成一个颓废的烟鬼。对演戏这件事,翟天临一直都是认真且热爱。

4.JPG

  2019年,翟天临选择沉淀,他在话剧舞台上钻研表演,同时让人意外的是,他也默默为武汉疫情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如今回看翟天临过往作品,还不禁有点怀念,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翟天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