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轩塑造戏剧性角色 见证人物两面性

2020-03-09 10:0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轩新剧《完美关系》正在火热播出中,在上周播出的案件中,卫哲不顾压力,力求真相,成功解决了性骚扰案件和空乘打人事件。

   黄轩表演备受认可.jpg

  黄轩新剧《完美关系》正在火热播出中,在上周播出的案件中,卫哲不顾压力,力求真相,成功解决了性骚扰案件和空乘打人事件。从“客户至上”到“追求真相”的转变也让观众为之动容。谈及这种戏剧性的转变,黄轩表示正因为如此才决定参演这个角色的。

  卫哲内心逐渐转变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卫哲不顾合伙人的施压,毅然决然的决定接手处理性骚扰案件,并将真相公之于众;而在面对空乘打人事件时,更是表示“在我以往的公关原则里,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但是我觉得现在这个原则应该变一变,真相才是第一位的”。 随着案件的不断升级,剧情的不断解锁,黄轩的表演也在不断升级,卫哲从“客户至上”到“追求真相”的转变,通过人物的塑造和细节的刻画自然而然的流露了出来,引网友狂赞“黄轩演的太好了”“get到了黄轩的苏”。

  据悉,在此前采访时,黄轩曾表示:这个角色吸引我的点是我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的。他如此的敏锐、如此的自负,可以帮助众多的人解决问题,但他背后隐藏着巨大的自卑和自我问题无法舒解,要靠心理医生支撑。外表看上去是一个不可一世的人,在见到心理医生时又像个小孩儿一样,这种戏剧化的反差令人深思。而在遇到江达琳后内心受到她的影响逐渐转变的过程也充满挑战,最终摆脱焦虑症,变成更好的自己。

  开播至今,黄轩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本周他又将解决什么样的案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