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你后出圈,谁引起影综串联?

2020-04-10 13:2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有你2播出后,可谓是吃瓜不断。人气选手也是层出不穷,娱乐圈有一个定律,人越红,被爆出来的瓜就越多。

  青春有你2播出后,可谓是吃瓜不断。人气选手也是层出不穷,娱乐圈有一个定律,人越红,被爆出来的瓜就越多。面对明星,网友们似乎总是非常有耐心的一点点挖出他们历史。

  那既然青你2都这么火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青你2的人气选手们有哪些历史吧。

  要说到人气选手,那一定是虞书欣了,节目未播出时,就凭借《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狠狠的秀了一波。积攒了不少的粉丝,以至于节目播出后,网友的关注点很大一部分都在她那里。

1.jpg

  小编八了八,原来虞书欣在之前也是演了不少的电视剧的,比如《最亲爱的的你》、《少主且慢行》等等,所说既然都演这么多剧了,也有了小小的名气,为何还会来参加青春有你2呢?网传她是因为喜欢导师Lisa才来的节目。

  第二个就是许佳琪了,她也算是一个人气选手了,许佳琪原本也是SH48的成员,曾出演电视剧《芸汐传》,扮相还挺好看的。

2.jpg

  所以说,这一个个的曾经都是演员,怎么又都来参加青春有你2了呢?难道演员这个行业已经呈下降趋势了吗,这一个个的都从演员摇身一变成了idol,女团成员的这个位置难道比演员吃香了吗?

  节目结束后女团成立,看着青春有你2这么火的情况下,之后肯定少不了好的资源。拍戏什么的资源那还不是源源不断。不过之后到底是唱歌多还是演戏多一点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综艺和影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对于艺人的要求也比较多元化,那么是谁开启这一系列串联呢?

3.jpg

  往前盘一盘,小编八到了作为青你c位出道的李汶翰。

  他在青你出道后,随即出演了一部《命悬一线的浪漫》,他的出圈,陆续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那么他在那一部剧中的表现如何呢?

  李汶翰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和自己很像的歌手刘星语,因网络暴力等原因退出圈子成为了校园男神刘新宇。

4.jpg

  这让小编不得不心中一动,要是真的有这么一位帅气学长,我想大家一定会想死皮赖脸的和他走到最后。

  这部剧让剧粉们持续疯狂的点是不断撒糖,高甜起来,让你无招架之力。

  接下来小编要放出高能剧照了!!!粉丝们接好

5.jpg

  在那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又遇到了合适人,话不多说当然是一上来就亲了!!这甜蜜的场景看得小编心头一颤。柠檬,柠檬

6.jpg

  康康,如此美好的时刻,你靠着我,我靠着你,相拥而眠,这部剧无疑又是一部高甜网剧了。小编数了数,此剧发糖的次数实在太多,真的不知道要我酸多少次了。如果爱看网剧,尤其是爱吃狗粮的小伙伴们,这部剧绝对时顶配了。

7.jpg

  看够了现实的爱情,就来品尝一下高甜网剧里的甜美爱情吧。

  像这种青春爱情剧,首先就得看颜值,剧中李汶翰饰演的角色刘星宇,颜值十分抗打,一个人看起来就心动的脸,不得不说女主简直不要太幸福,第二演技也十分的重要,尽管现在李汶翰是干男团的,拍戏照样也是得心应手啊。在剧中他的演技还真是可圈可点。

  不得不说这部剧就是为他量身定做一样。李汶翰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又苏又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