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eyond LIVE”将于26日举办的SuperM公演中首次揭开面纱!

2020-04-21 15:1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Beyond LIVE”作为一款视频内容,结合了SM的娱乐内容制作能力和NAVER的全球平台运营经验与技术力

   'Beyond LIVE'图片.jpg

  SM娱乐(以下简称“SM”)与NAVER共同推出的全新现场演唱会流媒体服务“Beyond LIVE”将于本月26日举办的SuperM公演中首次揭开面纱。

  “Beyond LIVE”作为一款视频内容,结合了SM的娱乐内容制作能力和NAVER的全球平台运营经验与技术力,它超越了线上转播线下公演的模式,提供最优化的线上演唱会,并通过明星与歌迷实时回帖、数码应援棒等多种多样的技术,打造出更高一层次的数码演唱会文化。

  SuperM作为“Beyond LIVE”的首位主人公,将于4月26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全球直播主题为“SuperM - Beyond the Future”的演唱会,预计获得全球歌迷的热烈反响。

  值得注意的是,继SuperM之后,中国组合威神V、韩国组合NCT DREAM、NCT 127等在全球拥有高人气的组合将分别于5月3日、10日和17日举行线上演唱会,今后将通过“Beyond LIVE”为观众呈现全球艺人的精彩舞台,引领全新的线上演唱会文化。

  此外,于今天(21日)起可在NAVER V LIVE+上购买“Beyond LIVE”门票,由门票与MD商品组成的套装将于YES24进行售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M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