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汶翰:星星一般的男子

2020-04-25 09:5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命悬一线的浪漫》中李汶翰饰演男主刘星语。李汶翰2019年作为男团c位出道,凭借出众的长相,迷人的嗓音以及强劲的舞蹈实力收获了众多粉丝。

  “你对我来说,就像是星星一样的人,耀眼又美好。”

  《命悬一线的浪漫》中李汶翰饰演男主刘星语。李汶翰2019年作为男团c位出道,凭借出众的长相,迷人的嗓音以及强劲的舞蹈实力收获了众多粉丝。在舞台上的他魅力四射,在参加青春有你前就是一个专业的歌手,是前UNIQ的队员。这样的实力和剧中的男主设定简直不要太相似,不管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如星星一般闪耀的人,受众多粉丝爱戴。

1.jpg

  刘星语(李汶翰饰)就是这样一个熠熠发光的人。刘星语是一个热爱音乐的歌手,舞台上的他,就是绝对的王者,天赐蜜嗓。本应在歌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却因舆论误会被迫放弃了自己的梦想,销声匿迹。

  化身为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刘新宇,不过令他惊讶的是这个学校居然没有一个人识得他原来的歌手身份。但女主天生光环不一样,所以在整所学校里只有世妍认出刘星语的身份,前期男主不知道,后面还因为这件事闹了点小误会。不过不影响我们继续玻璃渣里面磕糖。

2.jpg

  曾经受众多粉丝追捧的他,难免会有一些傲气,在谈恋爱这件事情上就是一个妥妥的霸道男友典范。在外人面前也毫不忌讳的说“我们亲过”“我每分每秒都在想你”“宝贝儿”这样的撩人情话。

3.jpg

  本剧在磕糖的时候,会有一条线,就是男主之前身上的芯片。这是一个能使别人对刘星语产生好感,只要靠近他就忍不住喜欢他的神奇芯片。但男主正直善良的心也不愿意继续在欺骗下去于是拿掉了体内的芯片。正是因为这个芯片的缘故,让刘新宇与世妍之间产生了不止一次的矛盾。但两个人最开始成为情侣也是因为芯片的原因,男主想要保护女主。

4.jpg

  轻科幻的青春爱情剧这样的题材就是这么奇特,才第二集男女主就开始了一场拼上性命的恋爱,让人为他俩之间的爱情感到伟大。

5.jpg

  剧中有一个又心酸又搞笑的部分,即使现在已经不是当初的歌手刘星语,也耽误不了他穿女装,成为校园女歌手。因为这场比赛让他想起了曾经追逐梦想的自己,站在舞台上多么的闪耀。

  一次意外,为了帮助同学男扮女装参加才艺比赛,化身女生宿舍代表“蜜蜜”,穿着黑色蕾丝性感长裙,带上两小辫假发的刘新宇被女主千世妍直呼“辣眼睛”。

6.jpg

  这部剧的性质是一个让观众磕糖不断的剧,所以到最后也是happy ending了。因为女主的出现,和她一起排除了重重的困难,之前的误会解开,往事过眼云烟,刘星宇再次拿起话筒重操旧业。为了做出改变,不再依赖芯片,也为了成全更好的自己选择了出国深造。回国后的他重拾信心,再次站上舞台成为星星一般的男人。那种只要一站上舞台,就仿佛全世界都在自己的眼前,整个人冒着光的样子。这样的刘星语何尝不是李汶翰的翻版。

7.jpg

  刘星语在退出娱乐圈之后又再一次遭受了舆论暴力,这一次有了女主世妍在身边,他鼓起勇气面对之前的一切,也重新开始追逐梦想。这部剧从一个甜甜的网剧转到了励志向。一个努力追求梦想的人,热爱音乐的人这才是真正的刘星语。

8.jpg

  李汶翰之前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这次在演技方面也有所提升。熟能生巧,不管是站在舞台上热歌劲舞的李汶翰又或者是成为电视剧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刘星语,都拿捏的恰好。这样的人就像那星星一般耀眼,看了一眼就挪不开眼睛了。

  近日官宣李汶翰加盟《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成为恋爱观察员,与其他几位嘉宾共同观察素人之间的恋爱故事,不知道他究竟对于谈恋爱这方面会不会很懂呢?但从他拍了这么多甜甜的剧来看,不懂也能从刘新宇的身上学到些许恋爱技巧吧。毕竟男主的设定是个很会撩人的绝佳男友。新的综艺加上新的网剧,李汶翰的前景看来不错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汶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