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景涛向“网络病毒”说不 向造谣者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2020-05-19 10:3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来,网络上出现了大量针对著名影星马景涛的不实言论,称其“经常找岳父借钱”、“离婚乃因家暴”等传闻。

   马景涛 发函.jpeg

  近来,网络上出现了大量针对著名影星马景涛的不实言论,称其“经常找岳父借钱”、“离婚乃因家暴”等传闻。昨天马景涛更新微博,声称已经委托江苏淮海正大律师事务所孟秋律师发布律师声明,亲自拿起法律武器,对网络暴力坚决说不! “微博原文:你可以自编、自导...但 _我们拒演!向“网络病毒”说不!天心兄弟马景涛工作室 特委托 江苏淮海正大律师事务所孟秋律师 发布律师声明”。

  据知,马景涛于2017年发布长微博,宣布结束和吴佳尼的十年婚姻,两人由爱情转为亲情。马景涛更是风雨无阻,每天接送一双儿子上下学,而前妻吴佳尼也多次在采访中表明马景涛是个尽责的好父亲,有担当的好男人。此次针对网络暴力,马景涛决,坚决拿起法律武器,向造谣者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景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