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合作舞台魅力升级 认真指导被赞超暖心

2020-05-25 09:0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4日晚,《青春有你2》合作舞台高能来袭,王子异带来“回忆杀”《It's OK》

   王子异《It's OK》.jpg

  5月24日晚,《青春有你2》合作舞台高能来袭,王子异带来“回忆杀”《It's OK》,魅力十足的舞台表现实力吸睛,暖心指导也圈粉无数。

  《It's OK》合作舞台 王子异酷帅登场

  王子异身穿一套银色西装帅气亮相,在舞台上随着动感节拍灵活律动,张弛有度的舞蹈动作、沉稳而坚定的说唱以及恰到好处的表情管理,都令人印象深刻。

  王子异眼神坚定撩动人心,出场的斯坦尼康镜头设计,展现了超强视觉冲击力与舞台掌控力。一气呵成的舞蹈动作干净利落,每一个踩点都恰到好处,气场全开表现力十足。

  王子异化身“教导主任” 指导训练生专业又暖心

  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背后离不开一次次日夜兼程的认真付出。为了完美呈现这次合作舞台,王子异化身认真严谨的“教导主任”,使尽浑身解数为训练生们设计调整舞蹈动作。他还为了不挡住师妹贴心让出站位,争取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舞台上展现出个人特色和魅力。

  为了缓解第一次见面的尴尬,让训练生们能够迅速进入练习状态,王子异特意准备了“破冰”环节,亲身教学训练生们“最潮”动作,瞬间活跃了排练室气氛。他还给训练生们送上了无糖巧克力等零食大礼包,体贴周到的暖心举动令网友直呼:“王子异太会了!”

  从懵懂的训练生成长为如今光芒闪耀的人气偶像,王子异珍惜每一次在舞台和镜头前表演的机会,此次在《青春有你2》舞台上的亮眼表现也让人看到他两年里的成长蜕变,相信他通过不断的努力会在未来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