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权沛伦《月上重火》高燃首播 谦谦君子薛烈上线

2020-05-29 11:3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是爆款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最帅气的苏沐,有“万人空巷看苏郎”的美誉,他的绝美眼神杀让观众回味无穷。

   1.jpg

  他是爆款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最帅气的苏沐,有“万人空巷看苏郎”的美誉,他的绝美眼神杀让观众回味无穷。百变演技的他在未播先火的《月上重火》中,化身谋略千里的鲁王薛烈,在温文尔雅的外表下,透露出非凡的气质,举手投足皆是看点,他就是薛烈的扮演者权沛伦!

2.jpg

  权沛伦现正热播的剧就有两部,可谓花式霸屏。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权沛伦气质儒雅外表柔美,却有一颗坚毅的内心,坚定守护着大公主。而《月上重火》中的薛烈就更显俊朗帅气,内心却多了几分狡黠和盘算。苏沐和薛烈这两个角色都是演技颜值双在线,演活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小哥哥的演技让人不服不行!

  其实生活中的权沛伦和剧中的形象又大相径庭,一头有型短发、笔挺西装的权沛伦阳光帅气,是一个标准的魅力男神。不得不说权沛伦的演技真的很赞,现实生活中这么man这么帅的一个人,竟能演得出那么柔弱的“苏沐”和谋略十足的鲁王薛烈,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

3.jpg

  在宣传的时候权沛伦两部戏都要兼顾,为配合《月上重火》的宣传还专门把微博头像换成鲁王,努力宣传的样子也是很拼了。

  作为新生代实力小生,权沛伦在《择天记》、《扶摇皇后》、《无心法师3》等多部热播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还有《南烟斋笔录》、《恨君不似江楼月》等待播剧,看得出来他也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员。

4.jpg

  演技颜值双在线已经很厉害了,但权沛伦偏偏非要靠才华。他曾在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学习绘画,在剧中还可以看到他的不少绘画作品。“意盘龙一方,拔只幽然枷锁,怜潜凤一羽,绕只玉碎芙蓉。”在《月上重火》中大家还可以欣赏到他创作的《盘龙潜凤》扇面,真是一个宝藏男孩!

  在这两部热播剧中,权沛伦还将带来哪些惊喜给大家呢?请继续关注《传闻中的陈芊芊》和《月上重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权沛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