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汤晶媚亮相品牌带货夜 全球代言人变身“粉头”

2020-06-11 09:5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汤晶媚一袭抹胸小礼服亮相其代言品牌直播带货夜现场,娇俏灵动的美颜狙击直指弹幕,现场观看人数迅速飙升。

   汤晶媚.jpg

汤晶媚带货现场.jpg

汤晶媚签名.jpg

汤晶媚仙女裙.jpg

汤晶媚直播.jpg

  近日,汤晶媚一袭抹胸小礼服亮相其代言品牌直播带货夜现场,娇俏灵动的美颜狙击直指弹幕,现场观看人数迅速飙升。该品牌作为全球名列前三的科技家居品牌,颇得消费者信赖,汤汤也是其资深粉丝,此次直播中,汤汤从全球品牌代言人摇身一变“粉头”代表,不断为消费者谋福利,不仅为粉丝们要到了多个免单机会,而且在直播间亲自和品牌总裁砍价,达到了该品牌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弹幕多有“汤汤是我们派去的卧底”“有个粉头在现场太快乐了”等趣味调侃。据悉,不足两个小时直播中,该品牌直冲同品类榜单第一名并高居不下,汤汤别具一格的带货风格受欢迎程度愈加凸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汤晶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