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海璐幽默抛金句 开辟直播新风貌

2020-06-12 08:5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秦海璐揭开了直播首秀面纱,在青岛携手某品牌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硬核开箱”之夜

   1.jpg

2.jpg

3.jpg

  近日,秦海璐揭开了直播首秀面纱,在青岛携手某品牌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硬核开箱”之夜,助推品牌六月大家电销售破亿,当晚荣登六月大家电直播销售top1、618大家电直播热度top1。

4.jpg

5.jpg

6.jpg

  秦海璐身穿一条简洁白裙亮相,一字肩的设计衬得她窈窕优雅。秦海璐直播首秀战绩喜人,助力品牌销量飘升,当晚某款空调一度卖断货。秦海璐深谙货品背后的黑科技亮点,对产品特性如数家珍,还直击生活痛点,以亲身经验传授生活妙招。现场她还大力砍价为大家争取福利,观众称赞秦海璐的带货相当专业。

7.jpg

8.jpg

  秦海璐现场抛金句,在听到一个人的一生大约要花三年半时间洗碗后,她笑说:“让我一生花三年半时间洗碗,不如花三年半时间敷面膜。”她还公开了女演员的小秘密——在早晨起床后使用冷藏过的面膜,可以快速消水肿,展现了秦海璐不同于大银幕的另一面,让观众直呼是个“宝藏女孩”。

9.jpg

10.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海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