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傅菁EP封面生图大片惊喜解锁 独一无二的野蛮生长

2020-06-27 09:1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3日,傅菁的solo曲《阿丽塔》首秀舞台无疑成为了全网焦点之一。

   11.jpg

  6月23日,傅菁的solo曲《阿丽塔》首秀舞台无疑成为了全网焦点之一。直播中,傅菁一袭黑色西装搭配长靴,展现了自信且有力量的舞步和魅惑犀利的眼神,气场全开地演绎了不会因世界而改变、个性十足的女孩——“阿丽塔”。评论区瞬时间被“台风好绝”“表现力太强了”“一个眼神就让我心动”“好喜欢这么slay的小傅”攻陷,话题#傅菁台风#更是登上热搜榜Top3。

22.jpg

  当网友们还在持续赞叹傅菁的霸气出场和超稳台风时,傅菁工作室于25日发布了傅菁首张EP的概念预告片并配以文字: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消息一出,引来众多关注,同时再一次引爆了粉丝们的期待。

33.jpg

  而26日惊喜解锁了首张EP封面后,则意味着距离傅菁个人首张EP的公开也越来越近了。封面上,傅菁蜷缩着身体悬浮在行星环中,周身闪耀着璀璨夺目的光芒,宛如宇宙中存蓄着能量的新生星体。将波长最长的红光作为基调,则预告了《发光体》本身的超强穿透力。

44.jpg

  EP《发光体》以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发光体为概念出发,希望能够强有力地传递出“鼓励大家散发保有自己个性的光芒,成为指引自己也指引他人的发光体”这一信息。

  在傅菁首张EP封面公开后,官方还释出了五张专辑封面拍摄的未修生图,为粉丝送上福利。在大片中,傅菁展现了超强的表现力,她一只手轻轻抬起放在巨大的水晶球上,时而看向水晶球内,时而微仰着头,时而将头倚在水晶球上,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种独特的神秘感。此外,傅菁在镜头前的一系列令人难以捉摸的表情,让人不禁好奇作为发光体的傅菁与水晶球间的复杂联系,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一直被粉丝们戏称为“生图杀手”的傅菁一次性放出五张生图大片,展示出了本人无惧他人眼光的率性一面,与EP主题“独一无二的发光体”无比契合,也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55.jpg

  期待这一次傅菁作为歌手的再次出发和这张诚意满满的EP《发光体》,虽然她的音乐追梦之旅才刚刚踏上征途,相信在粉丝们的陪伴下,傅菁一定会在梦想的路上越走越远!

6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傅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