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主持央视端午晚会 言谈举止尽显端庄大气

2020-06-28 09:2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5日,演员宋轶亮相央视2020端午特别节目《端午道安康》,并受邀担任节目主持人。

   宋轶《涩女郎》杀青引期待.jpg

  6月25日,演员宋轶亮相央视2020端午特别节目《端午道安康》,并受邀担任节目主持人。首次担任主持人的宋轶,在舞台上气质出众,落落大方。

  节目当晚,宋轶一袭红色菱纹细闪纱裙登台,肤色白皙引人瞩目,裙身收腰和露背设计衬托出柔美曲线,搭配披肩卷发和精致红唇,温柔又迷人。网友观看后忍不住赞叹道:“舞台上的宋轶白到发光,气质好优雅!”

  第一次主持央视端午晚会的宋轶难免有点紧张,但搭档专业主持人也丝毫不怯场,镜头前笑容亲切,声音温柔甜美,仪态端庄,彰显出独特气质。在投香囊游戏环节,宋轶更是大显身手,限时100秒内往背篓里投中了21个香囊,凭借超高投中率成为游戏MVP,获得最终胜利。

宋轶端庄大气.jpg

  整场晚会下来,宋轶与其他主持人高度配合,不论是台词串讲还是游戏互动环节,宋轶的主持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圆满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欢乐祥和的端午晚会。

  从参加央视五一晚会、五四晚会再到主持央视端午晚会 ,宋轶多次受邀登台,这也证明了其良好的形象和优秀的能力。作为演员,宋轶出道至今一直专注演技,在《伪装者》、《庆余年》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日前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涩女郎》已杀青,新剧《赘婿》也正在拍摄中,期待宋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宋轶精湛演技获好评.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