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最新杂志大片曝光 轻熟魅力与少年感自由切换

2020-07-21 11:2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任宥纶最新时尚杂志大片公开。

   1.jpg

2.jpg

  近日,演员任宥纶最新时尚杂志大片公开。照片中的任宥纶造型多变,在光影映射下时而展露笑颜,时而温柔凝视镜头,少年感之中又透出沉稳的魅力。

  在微黄的光线下,以棕色皮衣夹克、涂鸦棉夹克的玩酷造型出镜的任宥纶,微带沉思,充满了亦幻亦真的时尚感。

  条纹夹克、蓝色衬衫,搭配白色短裤与高筒袜,抿嘴浅笑的任宥纶散发出邻家学长的亲和气质。

3.jpg

4.jpg

5.jpg

  定格黑与白,眼神坚定注视前方,白毛衣出镜的任宥纶干净清澈、纯粹如初,诠释着少年不变的坚持与初心。

  由任宥纶领衔主演的《酋长的男人》于不久前收官。该剧一举冲入2020上半年网剧播放指数Top20,任宥纶诠释的“充电宝男友”高振赫也圈粉无数。

6.jpg

7.jpg

  演戏是热爱,亦是任宥纶当下坚定不移的目标。不管是小毒王张九,还是高冷的运动学霸李涛,或是珠宝探险家高振赫,任宥纶用心演绎的每一个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演员任宥纶的无限可能。

  近日,任宥纶又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喵,请许愿》在青岛开拍,期待他的新作品。

8.jpg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宥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