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科影帝”杜奕衡首演军阀 地宫斗怪兽膝盖险碎掉

2020-07-31 10:4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月31日,“三科影帝”杜奕衡又一部融合动作、悬疑等元素的大电影横空出世,其领衔的“探险盗墓”题材《沙海烛龙》将在爱奇艺与粉丝见面。

   1.jpg

  以“探险盗墓”为主题的影视剧,近年异常火爆!本月31日,“三科影帝”杜奕衡又一部融合动作、悬疑等元素的大电影横空出世,其领衔的“探险盗墓”题材《沙海烛龙》将在爱奇艺与粉丝见面。他在片中出演“反一”军阀冯佩川,因不仅要在沙漠里带兵打仗,还要下地宫斗怪兽,故而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有场打戏受伤严重,膝盖骨差点碎掉!

  造型霸气侧漏,导演坚信杜奕衡就是“大军阀”最佳人选

  《沙海烛龙》创作灵感来源于敦煌的一个传说。传说中牧羊人发现每天放牧都会丢一只羊,在寻找羊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曾经被沙海淹没的古黑水国宝藏金月宝石。影片以“金月宝石”为基点,讲述军阀混战时期,黑水镇瘟疫蔓延,杜奕衡出演的军阀冯佩川与天涯、无念等人为寻找医治瘟疫的金月宝石,踏上充满未知与危险的神秘旅途。

2.jpg

  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到《智取威虎山》、《让子弹飞》,再到《虎啸龙吟》、《将夜》,杜奕衡的演技实力得到圈内外一致认可。这次在《沙海烛龙》中,杜奕衡出演军阀,换上霸气军装的他,让粉丝眼前一亮。“魏玉海导演和我是特别好的朋友,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魏玉海导演觉得,杜奕衡有很多面,生活中谦逊随和,造型扮上就霸气测漏,是他心目中大军阀的最优选。这是杜奕衡第一次尝试军阀类角色,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应该演得更狠些,“第一次饰演军阀,感觉不太过瘾,续集要再狠一点儿。”

  角色坏得极致,反派大BOSS演起来更过瘾

  军阀冯佩川觊觎宝石已久,希望依靠宝石神力,战胜其他势力,结束军阀割据局面。冯佩川少年曾留学欧洲,深受西方先进科学文化的洗礼。回国后,军阀割据、民不聊生的战乱情景,让他苦于“国内无处安放⼀张宁静的书桌”,于是断然弃笔从戎。历经战乱,亲见同袍各个惨死战火,他的内心逐渐变得扭曲、冷血、暴力。

  在片中,作为“反一”的冯佩川一直在搞事情,杜奕衡认为这个角色坏得极致,“他没有一丝温情所在,演时需要把角色身体里的魔鬼都释放出来,我觉得,诠释好这样极具张力的角色,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种折磨。”

  喜欢挑战自我的杜奕衡,觉得出演反派大BOSS更过瘾,“反派角色很难,要够坏、够狠、够阴险,还得把握分寸,不能过也不能弱!”

3.jpg

  沙漠打戏难度超高,吊威亚受伤膝盖骨差点碎掉

  粉丝对《沙海烛龙》的期待值很高。杜奕衡透露,这次拍摄是在沙漠中进行的,难度特别大,“在大沙漠里行军都难,就更别说打仗了。所幸阵容特别强大。导演魏玉海师从洪金宝,曾参与执导、拍摄《寻秦记》、《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危城》、《我的特工爷爷》等多部院线动作电影;武术动作班底邀请到圈内著名动作指导团队——大名鼎鼎的洪家班。金牌武术团队为电影精心设计武打动作,拳拳到肉的真实武打场面必让粉丝看得畅快淋漓。”

4.jpg

  谈起拍摄中印象最深的戏份,杜奕衡感慨:“这么艰难的戏每场都记忆犹新!其中在地宫的一场打戏吊威亚,我觉得应该不太危险,想不穿护具拍摄,我最最亲爱的洪家班师弟劝我一定要戴好护具再拍,幸好听他的话了,要不膝盖就摔碎了!”用心、敬业、勇于挑战,在杜奕衡心中“所有美好,都不负归期”,他坚信“没有所谓的运气,只有绝对的努力。”

  想感受变身军阀后杜奕衡的霸气,一定要来爱奇艺观看电影《沙海烛龙》,跟冯佩川来一次惊险刺激、光怪陆离的奇幻冒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奕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