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可写真俊朗清新 荧屏银幕佳作不断

2020-08-04 09:3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苏可曝光了一组日常写真,一身休闲装扮出镜清爽阳光,二次元刘海造型少年感十足,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运动鞋,简约时尚又不失酷帅有型。

   苏可清新写真.jpg

  近日,演员苏可曝光了一组日常写真,一身休闲装扮出镜清爽阳光,二次元刘海造型少年感十足,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运动鞋,简约时尚又不失酷帅有型。据悉,由导演麦兆辉编导、苏可搭档黄景瑜、冯绍峰、白百何、王千源等主演的华语首部以检察官视角拍摄的犯罪庭审题材的电影《检察风云》于7月28日正式官宣开机。在犯罪与庭审的角逐中,苏可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令人期待。

  除了电影之外,由宋洋执导,苏可携手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燃!沙排少女》正在青岛拍摄;他在剧中饰演张雪迎的爸爸,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人物。在平凡的日子里有不平凡的历程。据了解,两部作品拍摄将无缝连接,相信演员苏可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无论是电视剧《一代枭雄》里的沙里宾、《千岁大人的初恋》里的青木大人、《创业时代》中的彭学武、《将夜》中的李沛言、《大明风华》里的于谦,还是电影《动物世界》里的张景坤等等,苏可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需要固有化的标签,每一次都能给人带来惊喜;把每个角色都当作唯一,在角色中沉淀,在人物中升华,做最纯粹的演员——苏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