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悬崖之上》首曝预告海报 女主角秦海璐哭戏动人

2020-08-05 10:0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同名剧本,是张艺谋导演首次拍摄谍战题材的商业大片,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伪满洲国,由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秦海璐 (1).jpg

秦海璐.jpg

张艺谋新片《悬崖之上》近日发布“阅后即焚”版预告及角色海报,女主角秦海璐亮相。预告片中秦海璐展现精湛演技,在不同状态间自如切换,一场撕心裂肺的哭戏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动作戏身手敏捷。

  秦海璐特工角色海报也随之曝光,画面里她手握枪瞄准前方,半边脸被凌乱的头发遮住,神秘身份引人猜测。这是秦海璐首度与张艺谋导演合作,让人颇为期待。

秦海璐出演悬崖之上.jpg

  电影《悬崖之上》改编自全勇先同名剧本,是张艺谋导演首次拍摄谍战题材的商业大片,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伪满洲国,由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悬崖之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