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贡米复古写真曝光 灵动少女尽显夏日温柔

2020-08-06 14:2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贡米曝出一组最新复古写真。

微信图片_202008060928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0929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092921_副本.jpg

  近日,演员贡米曝出一组最新复古写真。照片中贡米身穿温柔白胧纱质泳衣置身于泳池,眼神温柔清澈,慵懒随性。星空蓝刺绣钉珠肩带更添浪漫神秘,湿发披肩尽显魅惑迷人,时尚又清新。氧气清新的笑容明朗治愈,整体造型简约复古,青春气息尽显。

  由贡米主演的古装宫廷爱情偶像剧《替嫁医女》正在爱奇艺热播,贡米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柳婧,一个机灵聪明的替嫁小医女,不甘命运的安排,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并最后找到了真爱。剧集开播以来,话题度持续升高,曾一度占据爱奇艺宫廷榜第一名的好成绩。粉丝也纷纷表示,“太喜欢贡米”“漂亮又有演技的小姐姐谁不爱”“果然是古装女神”。

  据悉,贡米刚刚杀青一部现代剧《再靠近一点点》,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楚曼,一个雷厉风行的职场女强人,与以往塑造的角色都不相同,期待百变贡米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贡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