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东城杂志大片曝光 复古雅痞演绎型男魅力

2020-08-25 11:3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汪东城为《BAMBOO本竹画册》拍摄的一组文艺复古大片曝光

汪东城杂志大片.jpg

汪东城杂志大片 (2).jpg

汪东城杂志大片 (1).jpg

  近日,汪东城为《BAMBOO本竹画册》拍摄的一组文艺复古大片曝光,胶片质感下的汪东城多套造型出镜,性感小胡茬雅痞范十足。其中,黄色马甲搭配黑色阔腿裤,清新活力;深色牛仔套装、金丝边眼镜,演绎别样英伦文艺风;黑色工装套装,酷飒不羁,在光影中散发成熟魅力;无袖多层上衣搭配牛仔阔腿裤,黑色西装随意搭在身上,优雅又率性。每一张写真大片都犹如电影中定格的画面,眼波流转间将你带入唯美意境。

  据悉,8月24日是汪东城生日,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为其庆生。同时,汪东城的新剧《因为我喜欢你》也即将播出,此次他饰演一个有童年阴影的霸道总裁。从《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到《因为我喜欢你》,每一个角色,汪东城都用心感受,用心诠释。对于这部新作,不少网友也表示:“期待已久的方总要来啦!”“想穿越到播出的那天,期待大东新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东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