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小苒七夕限定写真曝光,碎花吊带裙碰撞复古质感,满满少女风情

2020-08-26 10:3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恰逢七夕佳节,演员彭小苒居家写真甜蜜来袭

11dea5f1cb26b207f2894f4d578e40e.jpg

7fd9227e18d804b5264d84baf093be8.jpg

7d13e2ea4abe386be4bc0f5ef8a0d10.jpg

  恰逢七夕佳节,演员彭小苒居家写真甜蜜来袭,兼具日系的清新明朗与法式的朦胧浪漫。照片中,她一身粉色碎花吊带裙,加上鲜花的点缀,温柔而安逸,搭配黑色长卷发,复古气息扑面而来。

  彭小苒的甜美微笑遇上青苹果的羞涩,俏皮不失可爱。慵懒坐在椅子上时,曼妙的曲线勾画出少女的灵动自然。粉色月季的花语是初恋,闭眼轻嗅花香的她,让不少网友留言道:“我又初恋了”。

  一种造型彭小苒却拍出了不同的感觉,可以慵懒性感,也可以清新可爱,身上有着百变的气质。不管是之前的硬核迷彩,还是最近的古风侠女,彭小苒都能完美驾驭,时尚可塑性很强。在这次居家写真中,又尝试清纯腼腆风,满满都是少女感。

  据悉,今秋彭小苒的待播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有望和大家见面,另外,古装新剧《君九龄》也在火热拍摄中,一个“金牌猎头”,一个“济世医女”,期待演员彭小苒更多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小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