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靖姗主演新剧正在热播 积极展现独立女性本色

2020-09-02 10:4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代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卢靖姗演绎一位拥有坚韧独立人生态度的新时代女性,她饰演的Karen作为一位单身妈妈

   卢靖姗传递女性力量.jpg

  现代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卢靖姗演绎一位拥有坚韧独立人生态度的新时代女性,她饰演的Karen作为一位单身妈妈,独自抚养儿子王朗朗,将全部精力投入育儿和工作中,卢靖姗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单身妈妈,Karen兼顾事业和家庭。儿子王朗朗被老师质疑成绩时,坚定地维护儿子“有想象力”;为了住院的母亲奔波,她从未表现出疲累。Karen坚持经营健身房,作为健身教练对自己对学员都严格要求,非常具有担当和魄力。

  Karen代表着三十多岁、工作能力强、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同时又对亲情和爱情全心全意付出的当代独立女性。随着大众审美的提升,影视作品中的女性角色,逐渐由被霸道总裁宠爱的灰姑娘,进阶到为个人价值奋斗、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女性,以Karen为代表的这类女性角色的增多,也反映了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和大众审美的变化。卢靖姗凭借自然的表演和众多具有代表性的“金句”台词,将这一形象表现得非常到位,也令不少单身职业女性从中找到了共鸣。

  从《战狼2》中的瑞秋医生到《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的单身妈妈Karen,2018年卢靖姗还作为中欧女性影展形象大使出席中欧女性论坛,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新时代独立女性的真我本色,以健康、冷静、独立的形象,传达给大众具有力量的女性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