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专访】陈茉:用心诠释角色 反派也迷人

2020-09-04 10:3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艰苦拍摄,《大力金刚传》现已杀青,即将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该剧是除恶扬善、维护正义的英雄主题电影。

   1.jpg

  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艰苦拍摄,《大力金刚传》现已杀青,即将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该剧是除恶扬善、维护正义的英雄主题电影。而陈茉饰演的则是电影中的反派。面对“坏女人专业户”的称号,陈茉表示自己不怕被贴上这样的标签,不过也很奇怪,她饰演的反派角色虽然可恶,却没有招来一边倒的批评,很多人因为她的角色而开始喜欢她。

2.jpg

  反派角色,往往代表着恶,也就是衬托正派角色存在。也因此,反派形象上,塑造的越让人讨厌,往往就越能衬托正派的正义,也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而在众多反派角色中,有时我们也能发现人物的忠诚和使命感,比如说《大力金刚传》陈茉所饰演的青头蛟,就是这样的存在。

3.jpg

  陈茉的很多角色都自带“独立、理性”的迷人气质。此次饰演青头蛟,她又一次自我突破,用毫无违和感的扮相与自然流畅的演技,让大家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塑性。

4.jpg

  陈茉称“自从踏入演员这行后,就爱上了这个职业。去揣摩、去投入到一个和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中的感觉,是很有挑战性和新鲜感的。拍戏后确实也让整个人更有情感。我希望在每一部好戏、每一个好的角色中,去找到自己无限的可能和不同的样貌与情感。是戏剧世界让我整个人丰富了起来,变得更加多面有趣。扮演不同角色的挑战过程,其实也优化了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