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谷蓝帝亮相品牌活动 做旧外套尽显潇洒随性

2020-09-21 09:5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8日,谷蓝帝一袭黑白装束亮相某品牌活动现场,解锁时尚黑科技,探索科技新“视”界。

   谷蓝帝.jpg

  9月18日,谷蓝帝一袭黑白装束亮相某品牌活动现场,解锁时尚黑科技,探索科技新“视”界。

  活动现场谷蓝帝身着黑色长款外套,棉麻质地搭载做旧风格,随性潇洒;内搭开领白色衬衫,充满绅士优雅的同时又不乏禁欲感,银色配饰点缀更是提升格调,凸显气质。此次谷蓝帝的穿搭造型获得粉丝好评,不少网友纷纷称赞:“穿搭有范,帅气满分,时尚表现力十足!”

  通过《青春有你》节目走入大众视野的谷蓝帝,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先后发行的个人单曲《夏天结束了》、《初雪》,以及电视剧《仲夏满天心》的ost《花开若夏》,皆获得了良好口碑。近期,谷蓝帝更是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Blossom》,受到好评,期待歌手谷蓝帝在今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谷蓝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