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甘萍含笑亮相公益行 阳光助学传递爱心

2020-09-21 10:5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当日的活动中,甘萍、含笑、朱永飞等不仅为孩子们发放了物资,还与日扎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12.jpg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甘萍、含笑、全能藏族歌手、音乐制作人年才让、内蒙古歌唱家朱永飞等,一同现身了甘南州临潭县卓洛乡日扎小学,为那里的学生们送去了崭新的棉衣、运动鞋、书包、画笔文具等必需物品,以及还将为日扎小学捐助取暖费。“助梦未来”传递爱心温暖公益,阳光助学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18.jpg

  据悉,日扎小学曾在十几年前面临过闭校的危机,是校长桑杰卡挺身而出接管了学校,为了给这里的孩子们保留一片学习的净土和乐园,桑杰卡将十几年的青春奉献给了日扎小学,在他日复一日的苦心经营下,日扎小学现如今生气盎然,与此同时,桑杰卡还是一位在网络上拥有大量粉丝,并且非常受欢迎的藏族歌手,对于此次的公益之行,他也表示:“爱心助梦行动,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动力,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做好乡村教育事业”。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23.jpg

  在当日的活动中,甘萍、含笑、朱永飞等不仅为孩子们发放了物资,还与日扎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孩子们亲密互动畅聊未来,感受着大山里孩子带来的淳朴,也为祖国的花朵播下艺术的希望。面对如此温馨的场面,甘萍表示:“公益是一件既简单又平凡的事,踏踏实实地为孩子们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就是我们此行以及未来的初衷,也希望孩子们可以在活动中感受到更多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37.jpg

  对于此次的公益活动,含笑也表示:“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一些公益方面的事,特别是在了解和熟知了像年才让、校长桑杰卡这样一群优秀的教师后感动不已,他们愿意将青春贡献给孩子们,是一件特别值得尊重和支持的事,向他们学习的同时也希望可以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其中,为少数民族的孩子们争取更多的教育机会,让他们的梦想和才华能够走出大山,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4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09285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甘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