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ALOUSE CHINA》官宣知名时尚博主Luke担任首位国际音乐总监

2020-09-21 11:3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JALOUSE CHINA》杂志独特的审美趣味和先锋态度,也是《JALOUSE CHINA》首位国际音乐总监。

   9月19日,《JALOUSE CHINA》微博官宣了新晋国际音乐总监——知名时尚博主Luke,完美契合《JALOUSE CHINA》杂志独特的审美趣味和先锋态度,也是《JALOUSE CHINA》首位国际音乐总监。

  《JALOUSE》杂志成立于1997年,被誉为“最有文化态度的时尚杂志”,是全球最早的探索社交属性的国际型新型媒体,自创刊以来,《JALOUSE》杂志一直致力于连接全球先锋Z时代,其标志性的“有趣、聪明、性感”态度影响着欧洲4000万人的风尚观念。《JALOUSE》杂志一直坚持以大胆前卫的人物大片,独特新颖的切入视角、详实风趣的影像故事出现在大众视野。

  

Luke PR-第二篇(1)495.png

 

  2019年9月,《JALOUSE》杂志中文版上线,9月28日创刊号《The Night》一经亮相,便惊艳四座。此次创刊号邀请到韩国超人气女团组合BLACKPINK亮相2019中国首封,还有内地知名女演员郑爽极富色彩冲击力的时尚首封、内地知名男歌手黄子韬演绎的创刊封面……“JALOUSE”这一微博话题阅读量一度达到2.7亿、ins点赞量超2532万。永远都不可否认的一点是,《JALOUSE》杂志拥有极强的时尚号召力,能够带领年轻一代,演绎拥有“极度”态度的Z时代。

  

Luke PR-第二篇(1)731.png

 

  作为《JALOUSE CHINA》首位国际音乐总监,Luke无疑是一位时尚态度鲜明的先锋青年,他在社交平台上给自己设定的标签是“瞬间移动”、“普通青年”,然而事实是,Luke一点也不“普通”,今年8月31日,他曾以「MTV VMA中国官方独家合作KOL」的身份线上为大家带来了VMA颁奖典礼,而VMA颁奖典礼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年仅24岁的Luke在时尚音乐的领域,已然崭露头角。

  

Luke PR-第二篇(1)932.png

 

  了解Luke的人都知道,无论他涉足的领域有多广,音乐永远都是他生活中的“灵魂伴侣”,喧闹过后的寂静使人焦躁,唯有音乐可以让他安静并且读清自己的内心。

  

Luke PR-第二篇(1)1010.png

 

  作为时尚博主的Luke,时尚品位堪称满分,曾与CHANEL、PRADA、YSL等一线品牌有过深度合作,坚持以最纯粹的自己,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路上不断前行。也期待未来的日子,作为《JALOUSE CHINA》国际音乐总监的Luke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Luk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