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美妆vlog博主十元诗苑 以独特的文艺风格治愈人心

2020-09-22 10:2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转眼间2020年已过去大半,时尚美妆vlog博主十元诗苑在八月伊始更新了一支vlog,标题是“被大家‘抛下’的半年”

   转眼间2020年已过去大半,时尚美妆vlog博主十元诗苑在八月伊始更新了一支vlog,标题是“被大家‘抛下’的半年”,一如既往的十元诗苑式style——文艺中带着温暖,不是敷衍的流水账式,而是坚持传达真正有意义的内容给粉丝们。对于粉丝们来说,十元诗苑更像是一位温柔知性的老朋友,也是充满着独立女性魅力的漂亮姐姐,不仅会定期分享时装穿搭tips和美妆护肤干货,还会在更新的vlog里和大家对话,用文艺优美的画面和语言,安抚并治愈大家焦虑迷茫的心。

  

 

  十元诗苑在这段不到五分钟的vlog中,用治愈的声音向大家娓娓道来,疫情以来的这半年,她经历了什么改变,又获得了什么力量,鼓励大家接受真实的自己,活成自己心目中的模样。

  

 

  事实上,说十元诗苑是最文艺的时尚美妆vlog博主一点也不为过,除了自带温暖buff的文艺特质外,她的时尚美妆sense度堪称满分,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时装穿搭图鉴和美妆护肤心得,很受粉丝们的喜爱。在十元诗苑今年五月初更新的vlog里,她展示了超强的时装搭配能力,为即将出差的弟弟搭配了五套服装,每套look都兼具时尚感和青春感,获得了评论区粉丝的一致好评,纷纷向帅气弟弟表白“弟媳来啦”。

  

 

  2019年12月3日,十元诗苑还受邀参加了2019COSMO时尚美丽盛典,这是外界对她时尚美妆博主身份认可的直接表现,当天她以一身利落的西装造型亮相,时尚sense满分,红毯表现十分可圈可点。

  

 

  除了独特亮眼的西装造型,十元诗苑还能完美驾驭各类裙装look,不管是清冷御姐风的吊带小黑裙,还是甜美温柔的白色蛋糕裙,她都可以完美消化,释放出属于十元诗苑的独特魅力。

  

 

  十元诗苑的vlog从来都不是流水账式的应付,因此数量不多但质量都极高,vlog里会有很多风景优美的旅拍镜头,和十元诗苑本人的旁白。她用文艺又不失温暖的语言,告诉女生在情感生活里应该勇敢追逐爱,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要坦然的接受分开,不要辜负每一次相遇;学会和自己相处,和自己和解,正视孤独;放下原本的执着,可能才会遇到不期而遇的惊喜;不带目的,无关对错,均衡的去感受身边的每一种介质;即使分手也要保持快乐,保持可爱;勇敢跨出舒适区,去学习新的东西,遇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十元诗苑作为一位优秀的时尚美妆vlog博主,一直坚持用文艺和美好来治愈人心,同时也是一位勇敢的独立女性,她身上具备的乐观特质,让她不管经历过多少困难,都能散发认真生活的光芒,期待未来的十元诗苑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和美好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十元诗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