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恨嫁金莎发现时间黑洞 任广州美莱周年庆星推官

2020-10-16 10:1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刚刚结束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地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每一个参加浪姐的女明星背后都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最近刚刚结束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地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每一个参加浪姐的女明星背后都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在众多女明星当中,金莎发现时间黑洞成功地脱颖而出。凭借着超级甜美的歌声和容貌再次唤醒了大家的回忆,迅速回归到事业的巅峰,商业资源也纷纷涌来。

  在浪姐的节目中,知心姐姐张雨琦、伊能静和金莎促膝长谈,原因是金莎之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我啥时候嫁。虽然这条微博距今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是,一年前就已经如此恨嫁的金莎,一年后还是没能将自己嫁出去,难怪张雨琦和伊能静都为她着急,纷纷为她的爱情支招。

  当伊能静和张雨琦询问金莎理想当中的爱情和择偶标准时,这两位知心姐姐瞬间对视,从眼神中也看到了无尽的尴尬。原因是金莎的择偶标准完全按照偶像剧的条件设置,不仅在颜值上要求个子高、鼻子高,笑容要好看,而且在性格上也做出了精准的规划,说话有趣,性格阳光开朗,不能太顽皮。

  相信仅仅看完这两条之后,很多人都会调侃:金莎太过于挑剔,但是看完金莎对另一半在才华方面的要求以后,也会让一大批人黯然退场:不仅要才华出众,也要具有超高的情商。看完如此之多的条件后,粉丝的内心一定和张雨琦、伊能静一样尴尬不已。

  哪怕在择偶标准上金莎有着如此完美和苛刻的要求,但是在粉丝的心目当中依然被奉为女神,甚至也有很多网友纷纷在这条微博的下面留言,从中也可以看到他们简直将金莎作为了生命当中最重要的女人一样宠爱,这些留言还真的是让人酸到牙齿都倒了。

  网友说:

  忘不了的蓝菲,星月神话,画中仙,相思垢是我循环的最多的

  属于你的幸福在路上

  嘟嘴的金莎好可爱啊

  我可以,等你爱我~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

  无论如何从金莎对爱情设置的各种标签和要求来看,在感情的世界当中竟然还是比较谨慎的,这也是她多年没有谈恋爱的原因。很多粉丝也纷纷表示:金莎的才情和颜值都是无可挑剔的存在,对爱情设置一些门槛,当然也是能够理解的。由此可见在粉丝的心目当中金莎从来都未曾远离,虽然之前出现在娱乐圈当中的频次有所下降,但是也丝毫没有减少影响力。

  这么“挑剔”的金莎,在对颜值的保养上也毫不含糊。带秤吃饭,控制热量的摄入,坚持护肤并且方法科学有效。难怪她能携手塑造过亚洲小姐-吴梦婷、影视巨星-黄菲、全国道德模范-刘婷等明星代表的广州美莱,并出任“美莱周年庆星推官”。

  11月28日,金莎将亲临广州美莱周年庆盛典现场,和更多爱美的女性分享她的保养和护肤心得。广州美莱作为华南旗舰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塑美体验。在践行学术研究、迭代技术进化的同时,也在不断扎根高端医疗服务金标准,在广州,美莱已凭借实力口碑成功为万千爱美女性达成美丽夙愿,成为她们乘风破浪的力量之源。

  美莱集团22周年回馈广大粉丝,举全院之力发布空前优惠助燃。超多福利来者有份,更有机会把极致大奖特斯拉豪车开回家!一年一度,最佳变美时机,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