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万“网红”机制赋予新动能

2020-10-31 23:1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豪迈放言:等你来赛,下个薇娅就是你!

   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豪迈放言:等你来赛,下个薇娅就是你!

  微博坐拥2700万粉丝的李子柒,能够在淘宝售卖火箭的薇娅,制作脑洞美食的办公室小野……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发展带来了无数机会,消费者主权更是打破了原有的造星方式,大众用手中的权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偶像。所以,举办了27届的全国推新人展演也不再固步自封。

058c1549c740510fcfd40a209d5b0de

  据了解,第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日前低调在全国28个省市,300多个城市开赛。本次展演将主打创新模式,尝试让“网红”机制赋予推新人展演新动能,通过专属MCN公司专业完整的培训体系、整体包装、提供全生态通道,为全国有演艺梦想的人们插上翅膀。从某种程度说,下一个薇娅就是你!但不止于此,在快速迭代的时代,在全国推新人展演的平台上,你不仅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还将彻底实现从素人到明星的完美蜕变!

  作为中国选秀届的“鼻祖”,从1994年的第一次对外发声到今年,全国推新人展演到已成功举办了第27届。据不完全统计,27年来,展演共吸引了全国30多个地区数百万人参赛,先后推出了包括袁泉、秦岚、谢娜、李宇春、苗圃、吴莫愁在内的一批大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明星。如此高的造星速度,不仅让全国推新人展演声名远扬,更让其一度成为全国各地争相疯抢的“香饽饽”。然而近年来,受网红经济的冲击,以及《偶像练习生》《创造101》《以团之名》《青春有你》等新新综艺选秀节目的层出不穷,全国推新人展演在推进过程中受到了一些影响,但这并不能阻止这个“老牌劲旅”不断前进的步伐。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和研究,第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深耕“变革”与创新,不仅联合千万级抖音账号推手及其优秀团队成立专属的MCN网红机构,还研究制定出属于全国推新人展演优秀选手的专属百万网红计划,帮助有实力的选手完成从素人到明星的整体包装计划。其次,本次展演强调从初赛起就实行线上线下联动机制,一边通过抖音直播展现比赛的精彩纷呈,一边借助短视频优势挖掘选手背后的故事,制造比赛热点和流量巅峰。而即将于11月底举行的总决赛更是精彩纷呈:明星评委,艺术大咖,人气天团,群星荟萃,可谓全方位为参赛选秀的出路保驾护航。

  你缺的不是能力,你缺的是一个能够发挥自我的舞台。

  只要你是4-20岁热爱文艺,拥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

  只要你会唱歌、弹琴、舞蹈、主持、戏曲、器乐、模特、影视表演等等,下一个薇娅,也许就是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薇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