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亮相双十一晚会 上演梦幻森林圆舞曲

2020-11-11 12:5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日晚间,王源出席双十一晚会,穿着一身银色水钻豹纹皮,潮酷气质尽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0日晚间,王源出席双十一晚会,穿着一身银色水钻豹纹皮,潮酷气质尽显。王源在晚会上一连带来两首歌曲,第一首是他在6月时发行的歌曲《圆舞曲》,演出搭配森林假面舞会情境,缓缓流淌而出的旋律与清澈歌声,让舞台鲜活了起来。

  到了间奏,王源还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一个人漫步旋转跳着华尔兹,亲自演绎歌曲中的童话感,使得观众更加投入于这场表演,掀起一波高潮。

  王源带来的第二首歌《这里》,则伫立于立麦前,乘着乐队轻快的节奏,以独特的薄荷音唱出励志热血的青春气息,炒热现场气氛,也展现属于他自己的摇滚态度。

  王源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唱表演令人大饱耳福,而特别的舞台设计也满足了观众的视觉,精彩演出获得盛赞。

  事实上,王源在日前才刚迎接20岁生日,并于生日当天在家乡重庆举办了线上演唱会,不仅一连多首好歌演唱精彩,特殊的水舞台设计更是引起热烈讨论,证明王源在音乐和舞台总是能不断创造惊喜。

  接下来,他将继续以“新声代歌手”身份,在音乐综艺《我们的歌》当中,展现更加成熟的面貌,也让人期待他和同为唱作人的常石磊,会激荡出什么样的音乐火花。

  10日晚间,王源出席双十一晚会,穿着一身银色水钻豹纹皮,潮酷气质尽显。王源在晚会上一连带来两首歌曲,第一首是他在6月时发行的歌曲《圆舞曲》,演出搭配森林假面舞会情境,缓缓流淌而出的旋律与清澈歌声,让舞台鲜活了起来。到了间奏,王源还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一个人漫步旋转跳着华尔兹,亲自演绎歌曲中的童话感,使得观众更加投入于这场表演,掀起一波高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