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子望拿下“金海棠奖”最佳新秀女演员——为梦想永不停歇

2020-11-23 10:3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6日至9日,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荣誉盛典在云南省临沧市隆重举办。

   11月6日至9日,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荣誉盛典在云南省临沧市隆重举办。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中央新影集团主持人王玲玲主持。从2013初创开始,它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在全球艺术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也是临沧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名片。而“金海棠奖”也成为了我们心中颇具美誉度、品牌价值的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

  本届亚微节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凝聚微电影力量、繁荣微电影事业,促进微电影产业和多元文化交流为目标,对20个国家的5019部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精细推选出最佳作品40部,优秀作品80部,好作品120部进行表彰,以推动亚洲微电影产业互联互通、促进共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主办方还专门组织了文艺小分队展现了云南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民族服饰展演等节目,也有一些创作者通过歌曲、舞蹈一展风采。11月7日微电影创作者子望也现身“金海棠奖”颁奖典礼,还受邀献唱了《我们正青春》。她身穿一袭粉色长纱裙,用甜美歌声唱出了风华正茂,面对艰难永不言弃的态度。从她与其余两位献唱者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奋力追光、勇往无前刻画蓝图的美好!

  相关领导在亚微节上也表示,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创新艺术手法,努力锻炼自身技艺,借助新媒体传播平台,使微电影发展成为中国影视文化一张靓丽的名片。本次艺术节有斯琴高娃、冯小宁、宋春丽、温玉娟、祝延平、子望、周乐天、侯京健等40余位影视文艺工作者莅临现场。著名演员宋春丽、祝延平荣获临沧荣誉市民称号,子望也凭借《你好世界》夺得了“金海棠奖”最佳新秀女演员的称号。

  外表甜美被网友称为“国民女友”的子望,近几年新作不断。她从2016年出演惊悚片《猎魂》开始演艺事业。2017年与著名歌手薛之谦合作,担任歌曲《暧昧》MV中的女主角。这一次获奖,也印证了她坚持初心,不随波逐流的态度是正确的。正如她视频中所说“用这个熟悉的世界为自己制造很多快乐,不管未来有什么困难,我们总是可以再次站起来。去体验很多的第一次,保持好习惯,让每一年越来越好”。

  我相信微电影的未来,有这些资深老演员与新秀演员们的共同奉献,一定会“一路芳华”的!也让我们一起见证更多新秀们的成长,期待更多新颖的作品,让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历久弥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子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