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亚洲名人”认证!威神V斩获2020AAA颁奖典礼“Asia Celebrity”奖

2020-11-30 11:2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在“2020AAA(亚洲艺人颁奖典礼)”上荣获歌手部门“Asia Celebrity”奖。

   威神V 组合照.jpg

 ​  中国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在“2020AAA(亚洲艺人颁奖典礼)”上荣获歌手部门“Asia Celebrity”奖。

  今年威神V凭借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成功占领国内音乐榜单,还获得iTunes21个地区排名第一、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Top10等耀眼成绩,在国内外广泛活跃。28日,威神V作为亚洲备受瞩目的艺人成功斩获“Asia Celebrity”奖,再次证明了其超高的全球人气。

  队长KUN(钱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向所有人,特别是粉丝WayZenNi表示感谢”,“要是没有粉丝的支持,威神V也不会成长得这么快”,传达了对粉丝真诚的感谢。

  此外,KUN(钱锟)还表示“明年还有未来都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舞台,威神V也会将中文歌唱给全亚洲、全世界的朋友们听”,努力成长为中国代表偶像组合的一腔抱负也赢得大家的一致关注。

  紧接着成员YANGYANG(刘扬扬)和TEN(李永钦)也分别用英语和泰语发表了获奖感言。当日,威神V成员共以3国语言向全世界粉丝们表示了感谢,获奖消息也随即登上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地以及推特全球趋势前列,展示了作为全球人气组合的风采。

  另外,威神V出道以来首档海外团综《WayVison》热播,他们也作为“韩国·世界华商周”宣传大使展开着活跃活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威神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