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彦希质感大片曝光 酷野少年超强表现力

2020-12-01 11:2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彦希曝光一组全新时尚大片。黑白之间诉说光影流转,冷色调的影像风格独添一丝神秘气息。

   1.jpg

  近期,彦希曝光一组全新时尚大片。黑白之间诉说光影流转,冷色调的影像风格独添一丝神秘气息。大片中,彦希仿佛误入魔法森林的叛逆少年,飞鸟、树影、幻影….勾勒出一个似真似假的迷离世界。游走其中的彦希清冷孤傲,展现出带有危险信号的别样孤独感,却让人无法抽离视线。优越的侧颜线条,精致的五官轮廓,嘴角含笑直视镜头,眼神充满故事张力,又颓又绝的镜头感,别具一格。

2.jpg

  和彦希时尚表现力同样在线的还有彦希的可塑性。出道以来,彦希在《轩辕剑之汉之云》 《逆袭之星途璀璨》《大约是爱1》《亲爱的药王大人》等众多影视剧中塑造出各种角色,性格不一,却都各具记忆点。或是外表高冷,内心柔软的少年郎;或是爱毒舌,撩人不自知的霸道总裁;或是暖心陪伴的贴心男友……每一个角色立于荧幕之上,足见演员身份的彦希对表演的热爱和钻研。

3.jpg

  偶像身份入行的彦希一直也视音乐如生命。每年都会发布新歌,回归自己的音乐世界。前不久,全新单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彦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