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代露娃斩获新锐女演员 《穿越火线》诠释别样热血青春

2020-12-03 09:2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日,「权利榜」一起拍电影行业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代露娃出席权利榜颁奖典礼.jpg

  12月2日,「权利榜」一起拍电影行业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众多文娱行业人员齐聚一堂交流研讨,青年演员代露娃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获奖感言。

  此番代露娃是凭借在《穿越火线》中出色演绎女主“楚歌”一角,而收获观众以及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获得“2020年度新锐女演员”这一奖项。代露娃对于自己斩获“2020年度新锐女演员”,在致辞中谦虚地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行业内的前辈,能够给予我这个奖,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与此同时,代露娃更是直言自己在表演方面仍有许多上升的空间,今后会继续努力。代露娃对表演的真诚和热忱可见一斑。

  作为青年演员,代露娃一直潜心磨练演技,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与每一个角色。在《穿越火线》中,她是勇敢坚韧的短跑健将楚歌,与路小北(吴磊饰)从针锋相对到互相帮助实现梦想,完成了成长与蜕变,展现了青春的热血和无畏。在不久前收官的《目标人物》中,代露娃又化身可甜可萌的怪力萝莉柯糖,颠覆了其以往角色单向性格线,撒娇耍酷两不误。在表演的过程中,代露娃将柯糖诠释得自然且真实,展现出女孩的多面性格,可爱又俏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人演技收获一众好评。

  代露娃尚未跟观众见面的作品,也十分值得期待。一部是与夏之光、焉栩嘉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代露娃在其中饰演三年二班热情、果断、讲义气、有担当的学霸班长袁彩希。此外正在紧张拍摄,搭档何洛洛主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剧《心的转换》,自开机之日起便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在该剧中代露娃饰演虽然过着艰难困苦的生活,但依然会梦想和完美王子相遇的明朗少女姜可乐。

  不论是已经收获认可的角色,还是值得期待的作品,代露娃对待表演认真的态度与用心程度,都是质量的保证,这个95后女孩身上似乎有着无限的能量与潜力。期待代露娃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代露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