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耀庆荣获智族GQ年度跨界艺人 实力主持频登热搜综艺霸屏

2020-12-07 11:2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4日,2020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举行,群星荟萃,星光璀璨。

   《赤狐书生》剧照1.jpg

《赤狐书生》剧照2.jpg

《嗨唱转起来》现场图.jpg

  12月4日,2020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举行,群星荟萃,星光璀璨。演员王耀庆跨界担任2020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主持人,一身丝绒西装出席活动,绅士儒雅。在盛典现场,王耀庆不但主持专业幽默有梗,和明星嘉宾们的精彩互动也引发网友热议,与元气兄弟杨洋跳“火速赶来舞”画风逐渐走偏喜感十足,与张艺兴现场斗舞魔性舞姿等话题频登热搜,成为今年盛典最吸睛部分之一。一直以来,王耀庆跨界于不同领域,演员、主持、综艺、直播、配音、戏剧,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表现,此次,王耀庆荣获智族GQ年度跨界艺人和奥迪进取先锋奖,康泰纳仕中国集团出版人唐杰和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体验营销部陈明吉部长为他颁奖,实力认证。2021,期待宝藏舅舅王耀庆更多精彩。

《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五期现场图.jpg

GQ颁奖现场图1.jpg

GQ颁奖现场图2.jpg

  当晚,王耀庆参加的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节目《嗨唱转起来》和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分别在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对你爱不完》大展魅力歌喉嗨翻全场,复刻版《正大综艺》翻拍《一剪梅》MV笑点不断,网友纷纷表示被艺能满满的王耀庆霸屏。12月4日,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正式上映,王耀庆饰演的刘道然多年应试失败,执念成魔,沦为考场厉鬼,在鬼魂大战中遇书生王子进,人魔高能反差十分考验演技,一生回忆独白感人至深,引人落泪,显台词功底。有网友评论“刘道然是影片最大泪点,被王耀庆的演技和反差折服”。《赤狐书生》上映第二日票房破亿,笑泪热映中。

GQ出发图1.jpg

GQ出发图2.jpg

GQ王耀庆张艺兴舞蹈battle现场图.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耀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