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城故事已经开启 金晨在旅途中持续带来欢乐

2020-12-28 09:2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女儿们的恋爱》迎来新一期的播出,本次金晨来到了山城——重庆,即将在重庆展开全新的故事,网友们直呼期待。

   金晨.jpg

  《女儿们的恋爱》迎来新一期的播出,本次金晨来到了山城——重庆,即将在重庆展开全新的故事,网友们直呼期待。

  在本期节目里,金晨与新约会对象的初次见面也非常新颖,在餐厅关着灯,看不到彼此的情况下,互相猜测,两人互动超有意思,观察团都觉得他们在一个频道上。

  在吃甜点环节,男嘉宾主动让金晨吃自己甜点的第一口,金晨有趣表示:“我一直觉得我适合找一个外星人”,俩人还异口同声说道:“我是火星的”,姐姐对此反应也表示十分满意:“那你是我的有缘人”,整个聊天过程都十分欢乐。

  除此之外,俩人晚上一起吃火锅,金晨与男嘉宾各种方言互动,引爆出非常有趣的氛围。当金晨突然开始找土豆,问土豆去哪里了,男嘉宾起身往旁边的花坛走过去:“我帮你拔过来”,惹得金晨爆笑,姐姐在最后的打分环节也给出了迄今为止的最高分85。

  在Plus版本里,金晨与男嘉宾一同去玩卡丁车,感受速度与激情,俩人轻松有趣的互动,引得整个约会过程都异常欢乐。山城故事还在继续谱写中,我们也期待着,金晨在节目中能继续释放自我,带来更多惊喜与欢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