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奶油色西服出席品牌活动,造型高级彰显非凡气度

2020-12-30 14:1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9日下午,王源现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动。

   29日下午,王源现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动。王源一身奶油色高定西服外套内搭纯白色衬衫,搭配白色运动鞋,简约色调精致廓形彰显少年不凡气质,造型整体风格精致利落,动静之间透露着高级感。

  活动中,王源分享了自己创作歌曲《离家的人才会想听的故事》的心路历程,“大家在外工作都很辛苦,我想传达的是当你工作疲累时多想想自己的家人,这样你就会更有动力往前冲。”他坦言。而这首歌不仅打动人心,也取得了亮眼成绩,空降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三名。

  到了活动尾声,在全场歌迷朋友们的见证下,王源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在马上到来的2021年,fresh start,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 。”他真诚的祝福在这个寒冬犹如一束亮光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2020年即将过去,新旧交替之际,刚结束《我们的歌》精彩收官舞台的王源,目前已确定会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和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届时王源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