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隋兰17级表演班毕业大戏圆满结束,王俊凯饰演说书人获好评

2021-01-11 17:1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隋兰表演班注重培养电影学院优秀人才,学生包括王俊凯、郝富申、王子奇、王佳玉等多位青年演员。

  2021年1月1日至8日,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隋兰戏剧表演班毕业大戏《大宅门》圆满成功,学生王俊凯、郝富申等人参与本次表演,《大宅门》电视剧版编导郭宝昌也来观看了表演,对学生的演出和隋兰老师的教学成果予以高度赞扬。

1.png

  隋兰表演班注重培养电影学院优秀人才,学生包括王俊凯、郝富申、王子奇、王佳玉等多位青年演员。隋兰的职业生涯从演员到制片人,从一线回到教学,她的经历让她更加了解行业对于演员的高标准严要求。

2.png

3.png

  隋兰擅长因材施教,她深知学生的成长环境、性格和他外化的行为相关,因此在最开始上课的时候,隋兰就会去感知学生们的表达,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实施下一步的教学计划,针对性的排练、安排角色,确定合适的培养方向。通过因材施教的方案,隋兰能够挖掘出学生们的深层次天赋。当然,在专业知识方面,隋兰也从不手软,她坚信演员需要构建全面的知识体系,以应对各种角色。一个优秀的演员首先要是一个有底蕴的人。

  隋兰认为培养演员最重要的是价值观的输入,尤其是年轻演员,教学一定会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演员的人格和品性,因此隋兰让学生多去体验不同的角色,接触更多元的戏中人生,能够激发出演员更强的情感共鸣。这不仅能在短期内提高演员的演技,丰富的人生体验也能够让年轻演员受益一生。

4.png

  作为电影学院教师的隋兰凭借她的亲切和随和深受学生喜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7级70名学生,55人报名隋兰老师戏剧班,学校只给她22个反选名额,最终她跟领导争取了26个名额才有了现在的戏剧班。青年演员王俊凯,也是该班的学生之一,他曾被劝去其它两个影视班学习,但他自己很执着的喜欢戏剧表演,他知道自己的台词和演技要在舞台上历练,并答应隋兰老师一定参加排练和演出,王俊凯在戏剧班学习之后进步非常大,两台话剧都完成的非常成功。

5.png

6.png

  2021年1月5日至8日,隋兰表演班毕业大戏《大宅门》直播,每天接受几十万观众在线检验,创电影学院先河,学生的精湛演绎赢得好评无数。《大宅门》原著作者导演郭宝昌来看演出后非常认可和感慨,并表示有机会希望推荐学生去中国国家话剧院。

7.png

  隋兰老师教学成果显著,班中演员在行业中砥砺前行,奋发向上,表演班中多位同学被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录取,也有许多同学已经在影视剧中担当男一号。硕果累累的隋兰表演班有希望成为下一个明星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隋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