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ING获TMEA盛典“年度国风音乐人” 不忘初心弘扬国风音乐

2021-01-26 10:0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3日,SING女团在腾讯音乐娱乐盛典荣获“2020年度国风音乐人”。

   SING.jpg

  1月23日,SING女团在腾讯音乐娱乐盛典荣获“2020年度国风音乐人”。通过VCR,SING女团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这个奖项于她们而言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同时她们会不忘初心,将更优秀的国风音乐带给乐迷。SING女团作为国内电子国风女团的领军者,此次已是第二次获得来自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的认可。

  依靠TME超8亿月活跃用户听歌行为积累的数据,腾讯音乐此次颁发的奖项于运营已有5年的SING女团而言,不仅是一份重要的肯定也是一剂强心针,让SING女团在坚守国风运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前行。成立于2015年的SING女团,以一首《寄明月》成为电子国风女团的“开山鼻祖”。一直以匠心出品,以作品为先,致力于国风文化推崇的齐鼓文化,从SING女团出道至今为其量身打造出60余首经典歌曲,不断尝试国风音乐与电子、摇滚、民族等流行元素结合,在服装和造型上也是十分的考究,一步步将SING女团打造成为市场中最具中国特色、最独树一帜的女团。2019年,SING女团受邀参与新华社“七彩华夏·声在中国”音乐汇盛会,作为唯一女团代表登上国家大剧院,足可见其影响力。2020年,SING女团举办五周年线上粉丝见面会,进行LOGO和新血液的双重升级,在逐梦中不断寻求突破。今年年初,作为国内女团的代表,SING女团在江苏卫视跨年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

  SING女团此次荣获得“年度国风音乐人”,与她们独特的电子国风音乐风格,和听众的喜爱是分不开的。《寄明月》这一经典代表作在B站上收获1200万播放量,同时油管频道播放量也接近2000万。从《寄明月》到《如梦令》、《倾杯》、《解梦》等歌曲,SING女团的每份新作品都带来新的国风意蕴。无论是改良式的汉服造型,还是古典诗词晕染的国风歌词,都希望向大众传递出传统文化的精髓。期待获得腾讯音乐娱乐盛典的鼓励后,SING女团能够不忘初心,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歌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ING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