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弦做客《克拉春节团建趴》,全程高能献唱让粉丝惊喜不已

2021-02-08 15:0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克拉春节团建趴》自开播以来反响热烈,节目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做客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聊天,引来听众们一致叫好。

   《克拉春节团建趴》自开播以来反响热烈,节目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做客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聊天,引来听众们一致叫好。2月6日20:00,最新一期的《克拉春节团建趴》迎来了配音演员金弦,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团建趴。金弦全程演唱,首首高能,让人欲罢不能。整场直播氛围轻松愉快,直播间弹幕、礼物刷不断。

  

 

  距离上次的直播已有2个多月,此次金弦的到来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直播一开始,早已等候多时的粉丝们纷纷在弹幕里刷屏,礼物更是刷到飞起。金弦也很开心地与网友互动起来。他直言自己拥有的特殊才艺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同时也很欢迎来到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拥有一副好嗓音的金弦当晚为粉丝们献唱了多首好听的歌曲,一首《小精灵》瞬间点燃了直播间里的热情,网友们纷纷在弹幕里惊呼“太好听了”。金弦谈到最近几年都没有听过太多的歌曲,但是也不知不觉地学会了几首新歌。原来是因为身边的家人同事都很爱刷抖音,在他们的灌输下自己学会了几首抖音很火的歌曲。金弦还爆料说到自己曾因为唱了一首抖音热门歌曲,遭来“吐槽”,因为大家以为他很爱刷抖音。这段经历让现场粉丝爆笑不已,大家在公屏里纷纷刷起了“哈哈哈”的评论。

  

 

  随后金弦为大家演唱了《往后余生》、《雪落下的声音》、《大鱼》、《你就不要想起我》多首好听的歌曲。一首接一首的演唱,让粉丝们欲罢不能,直播间堪比现场演唱会。金弦对音质效果要求比较高,看到屏幕上有网友反映音质差、有回声等问题,金弦也多次调试,希望能够达到理想效果。认真的金弦还表示,他今晚要写一篇长评提交给相关技术部门,还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他们能够赠送一些钻石类礼物作为回报,如此调皮的金弦让粉丝们大呼“太可爱了”。

  谈到今年春节过年回家,金弦表示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有很多人办法回家,对此网上也有两种不同的看法,有的人会觉得很沮丧,而也有一些人会感到很开心,因为今年可以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了。但是不管怎样,金弦都希望大家能够在春节期间好好休息,快快乐乐的过好新年。

  看到有些粉丝抱怨金弦很少在微博营业,金弦也跟粉丝们聊了很多。一是因为工作有时候确实很忙,精力有限。二是因为每次打开微博,总能看到评论里有人在吵架,让自己没有打开微博的欲望。金弦还坦言自己平时是个网瘾少年,平常有闲暇的时间都在打游戏,可以到忘我的程度。他还调侃地表示自己也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游戏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不过金弦还说,他很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粉丝们交流,这样的交流很直接。

  

 

  谈到直播,金弦还很抱歉的表示,自己有时候直播会有点凶,听到这里网友们纷纷安慰“一点都不凶”。金弦也表示自己的直播很随性,也没有什么主题,对此,粉丝们也表示很喜欢他这种随性的直播。在演唱歌曲时,粉丝们在弹幕里刷出应景的礼物,让金弦直呼这是沉浸式直播,调皮的粉丝也在弹幕里表示“气氛组已到位”,整场直播互动地非常温馨。

  不知不觉直播已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也到了金弦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刻。欢乐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短暂,金弦再次给粉丝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愿,希望大家新年身体健康,牛年行大运,这次直播也给了粉丝们很多意外惊喜,大家也期待与金弦的下一次见面。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而《克拉春节团建趴》于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团建互动。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各位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新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