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人》半决赛后台 秦霄贤古装「撞脸」姬天语酷似亲姐弟

2021-03-12 12:0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欢乐喜剧人7》从开始的岳云鹏、宋小宝等喜剧人回归、李雪琴加盟,再到范湉湉、张大大等被淘汰,即将进入最精彩的决赛階段。

秦霄贤古装“撞脸”姬天语 (1).jpg

  《欢乐喜剧人7》从开始的岳云鹏、宋小宝等喜剧人回归、李雪琴加盟,再到范湉湉、张大大等被淘汰,即将进入最精彩的决赛階段。而向来保密工作都做得不错的节目组,日前(3/6)在录制半决赛时,为德云社龙字科招生的张云雷直播连线了去助演的栾云平,让秦霄贤后台造型提早曝光。秦霄贤身穿飘逸白衣、扎发髻散下部分侧刘海,就在一片赞叹他古装扮相尤为帅气的同时,粉丝卻意外发现秦霄贤"撞脸"同门师姐姬天语!

秦霄贤古装“撞脸”姬天语 (2).jpg

  之前秦霄贤、姬天语两人就因为俏皮的门牙及神似的表情、反应,在抖音引发热议,对比姬天语在《从前有座灵剑山》《将军令》等剧中的造型,惊呼两人简直是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同样透出中性的英气、纤细高挑的身板及俊美的瓜子脸,网友纷纷留言「我的妈呀太像了」「姬天语就是女版老秦吧」「秦霄贤真不是天语的弟弟吗」⋯并直问:秦霄贤和姬天语是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弟"?更有不少粉丝期待二人能「姐弟同框」,合作拍摄古装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