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的人都没有好下场?茅子俊“美强惨专业户”实锤了!

2021-03-26 10:5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虐了开虐了!!随着剧情进入高潮,《恨君不似江楼月》正式拉开虐心大幕。

  开虐了开虐了!!随着剧情进入高潮,《恨君不似江楼月》正式拉开虐心大幕。要说十部民国九部虐,剩下一个特别虐,那么剧中男主江月楼就是“被剩下的那一个”。由演员茅子俊塑造的江月楼是一个美强惨的多层次人设,一听到“美强惨”这个词,我心中就警铃大作,感觉又一个“三月男友”在向我招手,一看到茅子俊的剧照,我心想:就是他了!

1-1.jpg

1-2.jpg

  “美”就不用说了,看这剑眉星目、风姿特秀的样子,脑海中飘过一句话“民国小说没有合上,男主从书中走出来了”。“强”便是体现在江月楼的业务能力上,销烟、推理、心理学无所不能,枪法、拆弹、微表情样样精通。作为一个慕强的人,真的很吃这种人设啊!

2-1.JPG

2-2.JPG

  说到“惨”,这就有的聊了,江月楼的惨还得从他童年时期说起...他的父亲吸食大烟成瘾,把家里的财产挥霍一空不说,还经常家暴母亲和江月楼。父亲死前欠下一屁股债,母亲也跳河自尽,只留下江月楼孑然一身面对暴力讨债的人,没有钱便只有被打的份,还是白署长将他从债主手下救了出来,他才回归正常生活。

3.jpg

  然而童年经历给江月楼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他也因此最痛恨“鸦片”二字,踏他底线者就会引爆他狂躁的那一面。有一次他遇到正在遭受家暴的妇女,嫉恶如仇的他上前帮忙却反被诬陷警察暴力伤民,不甘与愤怒冲破他的心理防线,为了平息怒火只能独自砸墙泄愤。“心忍纠葛,拳拳向墙”,看到这一幕真是伤在月楼手,疼在观众心哇,江月楼想要做个好人真难!

4-1.jpg

4-2.jpg

  有幸江月楼遇到了白署长护他安宁长大,又有幸在工作中遇到两个默契懂他的助手,然而正当我们为江月楼有两个“有眼色、会说话”的贴身下手感到庆幸时,他们竟然相继在任务中殉职了,这转折突然到观众和江月楼都难以接受。我们江江也太惨了叭,好人难当,怎么连左膀右臂也给人家卸了呢......

5.jpg

  高虐预警!前面都还是开胃小菜,真正的虐心与纠葛现在才正式开始。江月楼的母亲竟然没死,不但没死还变成了大毒枭,不但变成大毒枭,还为三爷所用与江月楼对立,二人都没相见就开始“自相残杀”,只能让开了上帝视角的我们干着急!而母子相认后也是迎来了本剧的泪点高峰,本以为早已去世的母亲还活着,却变成了自己最痛恨的毒枭,但还没反应过来母亲又说她已经服毒即将不久于人世了,所以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反正这过山车式剧情是把小编给搞蒙了,编剧为了虐江科长也是绝了。

6.jpg

  最新剧情更到了江月楼被三爷陷害,为了大局开启卧底模式,却是要装疯卧底在精神病院中,遭受电击与药物注射,身体也收到不小的创伤;为了获得反派的信任,他经历内心博弈后被迫对兄弟开枪,责任与情感两难交织。身与心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但自己设的局跪着也要演完orz,又是心疼江科长的一天......

7.JPG

  小编忍不住剁手追了超前点播,陈医生和楚然的结局...真的殇了,不多剧透,请把心疼江月楼打在评论中吧!总结来讲,“爱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江月楼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史上最惨男主了,我宣布以后字典里“美强惨”的旁边就贴上江月楼的照片了!

8.JPG

  如果你嫌生活过的太顺,那就来看《恨君》找点刺激;如果你嫌生活过的太难,那也来看《恨君》,比比江月楼,你就知道生活对你有多好。总之,看《恨君不似江楼月》,还你向往的美满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茅子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