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静暗黑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 妆容大胆惊艳众人

2021-03-31 14:5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胡静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这次的写真一改往日的优雅风格,走暗黑系列,让人眼前焕然一新,惊艳十分

   胡静1.jpg

胡静2.jpg

胡静3 .jpg

胡静4.jpg

胡静5.jpg

  近日,胡静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这次的写真一改往日的优雅风格,走暗黑系列,让人眼前焕然一新,惊艳十分,这次的暗黑系时尚写真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不得不说胡静好适合穿西装,卡其色西装套装简单低调,加上得体的剪裁设计,整个人大气十足,亚麻色的头发、暗黑系的妆容搭配上金属饰品的点缀,更加具有时尚感。

  一袭黑色羽毛大摆长裙加上有些不规整的头发,胡静这身仿佛一位高傲的“黑天鹅”,黑色的冷酷与羽毛的柔软轻盈相结合,让这件裙子看起来多了几分灵动的气息,没有多余的首饰搭配,高级感十足。

  白色西装与夸张的珍珠耳环搭配,高级简单,而白色泡泡袖与黑色短裙的搭配,加上亚麻色的发色和复古感十足的帽子,摩登女郎的感觉,整体感觉复古又时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